');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情喜剧《兴风作浪》定档1.11 爆笑开年 “赵家班”领衔

2018-12-28 16:1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盛柒娱传媒、橙橙影业、本山传媒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爱情喜剧电影《兴风作浪》今日宣布定档1月11日。

  由东盛柒娱传媒、橙橙影业、本山传媒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的爱情喜剧电影《兴风作浪》今日宣布定档1月11日。这部由李春啸执导,宋晓峰、关婷娜、王小虎,蒋依杉联合主演,文松,宋小宝特别出演的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夫妻在面临“七年之痒”时,采取各种啼笑皆非的手段来检验对方的婚姻忠诚度,最后发现真爱还是彼此的故事。从啼笑嬉闹的谍战式家庭生活到寻味爱情里相濡以沫的真知共鸣,如果说《情圣》是引发众多男性婚恋情感的共鸣,那《兴风作浪》更多的是情感现状里男女的思考,能够真正体会到彼此的唯一性,也能够珍惜你身边的爱人。

电影《兴风作浪》剧照 (1).jpg

《兴风作浪》定档海报

  “赵家班”实力演绎 众影迷期待满满

  《兴风作浪》集结了宋晓峰、关婷娜、王小虎、蒋依杉等赵本山的得力弟子出演,文松、宋小宝在片中也有精彩的演出。他们都曾在《乡村爱情》等剧中塑造过经典角色,但出演都市爱情喜剧还是第一次,这也是“赵家班”对以往荧屏形象的一次突破。

  “赵家班”首次触电爱情喜剧,曾经制造了东北喜剧巅峰的喜剧人已经开始转型,《兴风作浪》也开启了东北喜剧的一次全新升级。影片在类型元素上的钻研,更加注重剧本和内容本身,相信观众对于这部转型下的《兴风作浪》也是期待满满。

1.jpg

《兴风作浪》电影剧照

2.jpg

《兴风作浪》电影剧照

3.jpg

《兴风作浪》电影剧照

  现象级题材引关注 影片堪比贺岁档黑马《情圣》

  近几年,爱情喜剧已经成为“以小博大”、最容易出黑马的电影类型。在《情圣》和《前任3》接连两年成为贺岁档黑马后,《兴风作浪》瞄准都市男女的感情世界,幽默与真情并存。展现真实都市男女的情感现状,引发观众共鸣,感情世界对任何年龄层的观众都有十分强烈的吸引力。《兴风作浪》把中年婚姻告急这样的一个敏感题材包裹上喜剧外衣,用一个幽默的爱情故事,讲述经营婚姻的策略,理智面对婚姻中的“七年之痒”。婚姻中没有永远的浪漫,也没有永远的激情;只有自己最熟悉的情感,才能给自己以最舒适安宁的生活。这种切真的中年体验想必会有更多人有共鸣。

4.jpg

《兴风作浪》电影剧照

  据悉,影片《兴风作浪》于1月11日优酷独家上映,在这个小光棍节的日子里,也祝福大家都能够早日脱单,在寒冷的日子里迎来一阵暖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兴风作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