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菲比寻常》1月开拍 方力申姜瑞佳上演欢喜CP

2018-12-28 09:5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菲比寻常》原名《末路变奏曲》,故事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科技公司CEO齐飞因为破产被债主逼到海边求死,意外想出了一招假死来逃避债务。

  由上海分略传媒有限公司、盛世浮生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余小健担任出品人,高应担任制片人,吴石导演,香港著名演员方力申、谋女郎姜瑞佳主演,雪村、苑琼丹、马叔良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的喜剧、悬疑电影《菲比寻常》将于2019年1月在海南正式开机。

  《末路变奏曲》正式更名《菲比寻常》 金牌班底实力打造制作精良

  电影《菲比寻常》原名《末路变奏曲》,故事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科技公司CEO齐飞因为破产被债主逼到海边求死,意外想出了一招假死来逃避债务。齐飞跑到东南亚执行自己的计划,机缘巧合中遇见了想要骗钱的安夏(姜瑞佳饰演)和小胡子。于是三人开启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异国“死亡之旅”,却在不知不觉中陷入到了当地一场黑帮交易之中。

方力申.jpg

  《菲比寻常》故事结构精良,实力班底全力打造。知名演员、歌手高应(大牙)首次担纲影片制片人 ,高应因参加东方卫视热播综艺《笑傲江湖》而为全国观众熟知,之后又先后出演了《心理罪2》、《白狐人生》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精品影视剧。新锐导演吴石曾执导、编剧电影《成都!成都》、《贫民窟男孩》等,参与创作的电影《酥油灯》荣获第50届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奖”,并先后入围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和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竞赛单元。影片不仅汇聚了一众实力创作班底,设计精巧的故事结构,紧张扣人心弦的悬疑推理和不时插诨打科的幽默、笑点,也让影片未来品质可期,有望成为年度最佳悬疑、喜剧类电影黑马。

姜瑞佳.jpg

  方力申、姜瑞佳组欢喜CP 新老戏骨齐聚飙戏

  《菲比寻常》由香港著名演员方力申和内地实力演员谋女郎姜瑞佳联合主演,方力申将在影片中首次挑战落魄总裁,姜瑞佳则一改清纯形象变身黑导游。此外,著名演员雪村、“石榴姐”苑琼丹、马叔良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新老戏骨飙戏也让粉丝大呼期待。

  盛世浮生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先后参与《菲比寻常》、《远村的暖冬》、《黑潮》等多个影视项目。旗下艺人赵启航、张旭、王锦源、刘钰、王晓萌等多位实力人气演员也将有望在本片中友情出演。

  据悉,《菲比寻常》将于2019年1月在海南正式开机,并将于暑期档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菲比寻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