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情圣2》吴秀波“神秘”出镜 衣衫褴褛颠覆大众情圣

2018-12-20 16:3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春节档喜剧电影《情圣2》,近日发布首支预告。

情圣2.jpg

吴秀波情圣2.jpg

  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春节档喜剧电影《情圣2》,近日发布首支预告。《情圣2》延续票房黑马“情圣”系列,由“同款班底”导演宋晓飞、董旭执导,结合爆笑喜剧,围绕当下“单身与恋爱”话题,主打情感共鸣。吴秀波、白百何、肖央的全新阵容,为“情圣”品牌加码加持,自公布起便备受瞩目。

吴秀波饰情圣“肖遥”.jpg

  预告片中,饰演情圣“肖遥”的吴秀波,衣衫褴褛、满脸大胡茬,形象洗刷眼球,颠覆大众眼中的“情圣”。在肖央饰演的方远面前,肖遥斩钉截铁发誓“你一定要保证我得到自由”“你放心吧”,简短两句对白,似乎预示不可告人的秘密。仅出现三秒的神秘镜头,令人对吴秀波版的“情圣”浮想联翩。《情圣2》讲述了情侣方远与田心相恋多年,遭遇七年之痒,意图重归自由的方远找来剧组龙套肖遥,执行“情圣计划”,不料在任务执行中,“情圣”囧事百出,套路与演技双双开挂,令人啼笑皆非。

吴秀波肖遥.jpg

  该片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三大王牌对阵飙戏,令人期待“情圣”强势归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情圣2》 吴秀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