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正式登陆爱奇艺 首映礼在横店隆重举行

2018-12-19 13:2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将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赵文卓首映礼 (1).jpg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赵文卓首映礼 (2).jpg

  由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将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据悉,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由麦子善导演执导,母其弥雅领衔主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魏小欢、郜玄铭等人主演。日前,影片在横店举办了首映礼,领衔主演赵文卓、主演李璐兵、淘梦影业副总裁兼影片制片人佑在、淘梦影业CEO吴静女士、益星影视CEO冯艳女士、横店影视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英女士等人分别出席了此次首映礼。

  拳拳赤子之心 热血武侠题材点燃现场气氛

  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讲述了黄飞鸿师徒在马关条约签订后,偶遇闹事的白莲教众,并因此卷入了一场惊天的阴谋之中,随着背后的真相一步步揭开,黄飞鸿也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系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二部,在影片上线当天,首映礼也于横店正式举行。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赵文卓首映礼 (3).jpg

  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首映礼上,终极预告片的播放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影片中的经典台词“毫厘之地,若是我国土必当寸土必争;少边之民,若是我同胞更应倾力保全”用一种豪迈的天下情怀感动了无数观众。影片领衔主演赵文卓的上场更是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值得一提的是,赵文卓当天是结束了紧张的拍摄之后着戏服来参加了当天的首映礼,敬业之情可见一斑。

  师徒赠礼情谊暖暖 豪华巨制弘扬爱国正能量

  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首映礼现场,在片中饰演师徒二人的赵文卓和李璐兵都为彼此精心准备了礼物。饰演梁宽的李璐兵为饰演恩师黄飞鸿的赵文卓,准备了极具代表意义的领航舵,而赵文卓也为李璐兵准备了影片中的道具。“师徒”二人在台上的亲密互动,也让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来自《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剧组的温暖情谊。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赵文卓首映礼 (4).jpg

  除此之外,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来自影片主创的VCR,导演麦子善在VCR中坦言道:“跟黄飞鸿系列影片电影感情非常之深,这次也非常高兴能跟卓哥合作。”除了导演,特邀主演母其弥雅、青年演员维妮、陈辰、郜玄铭等一众主演也都在VCR中深情发声,预祝影片能够取得优秀的票房成绩。淘梦影业副总裁,同时也是本片制片人的佑在更坦言: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希望能够向更多的观众朋友们们弘扬我们爱国的精神,以及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在当天活动的最后环节中,主创团队们也代表整个团队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赵文卓首映礼 (5).jpg

  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益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龙标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故事王国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已正式登陆爱奇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