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后小花汪昱含参演《功夫传奇》变身留洋教师

2018-12-18 16:1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善易"90后小花"汪昱含参演《功夫传奇》变身留洋教师,与黄飞鸿师徒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善易"90后小花"汪昱含参演《功夫传奇》变身留洋教师,与黄飞鸿师徒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null

 

  由阳明传媒出品的百家拳系列电影,古装功夫片百家拳系列电影之《功夫传奇》已在横店杀青,此次云集了孟飞,汪昱含,卢冠东等国内多位青年实力演员。该电影是为广州洪拳拍摄的订制式电影,意在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打造地方文化名片,制作成为一部精品动作电影。

  

null

 

  善易小花汪昱含首次出演动作题材电影,变身留洋教师,举止文雅,善良勇敢,坚贞不渝,与黄飞鸿师徒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null

 

  此次出演《功夫传奇》,善易小花汪昱含挑战了半张脸被毁容的造型,带上薄纱,完全靠眼神来传递感情,非常体现汪昱含的演技,导演更是连连称赞其眼神满满都是戏,让全体工作人员看到了她作为一名专业演员面对作品之时最大的诚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null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2019已经向我们靠近,敬请期待我们"90后小花"汪昱含新作品《功夫传奇》的精彩演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