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天国的嫁衣》被翻拍坦言很期待

2018-12-13 09:4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内最受瞩目的国际电影人盛会——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

   明道作为电影节招募大使现身.jpg

  近日,国内最受瞩目的国际电影人盛会——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著名演员明道作为该电影节“青年电影B计划”招募大使现身三亚,开启此次电影节的行程。

  12日上午,明道身着一身珊瑚红外套出席“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全国拍摄景点推介大展”启动仪式,与刘仪伟、郭涛、王彦霖等实力演员共同为拍摄景区宣传助阵,见证“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影视旅游文化合作联盟”的启动。作为启动嘉宾,明道在推介会上不仅讲述了自己之前来海南拍戏和活动的感受,更和现场众多电影人进行了对电影的深度交流。

  当日下午,明道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了“女性电影论坛”,对话论坛嘉宾中国知名导演章家瑞、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教授于丽、电影制片人沈婷昭、中国知名女演员叶青,共同探讨女性视角下电影发展的过去与未来。明道也在讨论中表示出对女性极大的尊重和理解,并表示“我公司同事大部分都是女生,工作当中也会遇到很多女性,所以我常听到女性对自我认知以及对生活、对未来的想法和困惑,我会希望她们可以勇敢地面对自己,勇敢地做自己,我也希望一部好的女性电影,是能给每个人好好看待自己的机会,为女性带来的应该是教会女性如何更好地与自己相处,更加有自信面对生活,也能让我们男性有了解女性面对的压力,有更多的思考角度。”

  活动结束之后,当被问及《天国的嫁衣》被翻拍一事,他也表示自己很期待,“非常荣幸自己参与过的作品被翻拍,很感谢大家的认可,每个时代的价值观不一样,社会在进步,拍电视剧是要跟着社会的脉动,新拍的肯定是有新的好的地方。”据悉,明道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行程满档,之后将有更多与电影人精彩深度的交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