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小超白衣翩翩展睿智 领衔南瓜小店破奇案

2018-12-12 18:4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善易影视演员黄小超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古装电影《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已在象山顺利杀青。

   近日,由善易影视演员黄小超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古装电影《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已在象山顺利杀青。该影片围绕悬疑、推理等关键词展开,主要讲述了女神捕头石小四在阿春的帮助下挖掘真相并破获奇案的故事。

  

 

  黄小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春,阿春是一介文弱书生,机缘巧合来到南瓜小店寻找自己离家出走的妹妹四娘,却不料他的妹妹早已卷入一个惊天的阴谋而被人杀死,悲痛之余开始配合石小四查案,石小四在阿春的协助下用智慧破解重重难题寻找到蛛丝马迹,最终帮助阿春找到了四娘死亡真相。

  剧中的黄小超剑眉星目,面如冠玉,临风而立,长发如墨散落在白衣上,衣袂飘逸如风。虽是一介书生,但长剑在侧,不显半分羸弱之气,反而看起来格外儒雅,挺直的背脊让人感觉格外坚韧。《大明女神捕—南瓜怪谈》虽不是黄小超第一次演古装剧,但此次的造型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

  

 

  拍摄过程中,黄小超对摄制组的认真与敬业印象深刻,十分敬佩,也因此与大家相处甚是融洽。但在他的印象中,导演却是一个不苟言笑、不易接近的人,每场戏的拍摄他都不太敢上前跟导演探讨,只能依照自己的揣摩来演,直到发生了一件趣事,才彻底改变了黄小超对导演的刻板印象。

  原本有一场大场景的戏,所有的演员都在现场,黄小超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拍摄之前一直在反复研究剧本,但在开拍前夕,导演却突然悄悄将他叫到一旁,黄小超心生忐忑,脑海里不断回忆这几天的拍摄场景,生怕因为自己的原因给导演留下不好的印象。却没想到导演非常淘气的跟他说:“咱们这场不按剧本来演,我给你改改,你就照着我说的演,看他们什么反应。”黄小超楞了一下,但是反应过来就觉得导演其实也是很可爱的,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出乎意料的是这场经过导演修饰后的戏并没有让在场的所有演员尴尬,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还是很快,反而让这场戏增添了许多笑料。

  

 

  剧组的时光十分的欢乐,结束时黄小超也非常不舍。相信如此有爱的环境中拍摄出来的影片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白衣公子黄小超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小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