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唯美而不暴力 一部美女武侠的大制作电影《美人杀》

2018-12-07 13:3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起网络电影,在观众眼里可能是小成本,小制作的快消品,请的也都是一些新人演员。燃鹅今天要和大家说的这部网络电影就显得有些“另类”了。

  说起网络电影,在观众眼里可能是小成本,小制作的快消品,请的也都是一些新人演员。燃鹅今天要和大家说的这部网络电影就显得有些“另类”了,不仅请来了叶童领衔主演,更有制作人林国华、监制张光平、制片人黄菲飞、编剧张延斌等业内大拿组建的制作团队,这部电影就是最近刚刚开机的《美人杀》。

电影《美人杀》剧照 (1).jpg

  光是请来的这些人,就能知道为什么说这部电影“另类”了,这哪是一般网络电影能达到的水准,简直严重超标。但这还没完,这部电影在方方面面都体现着“另类”。从演员到场景和服装造型,都有着高标准严要求,力求给观众大大们带来一部高品质的影片。

  首先来看看这“另类”的演员。

  《美人杀》中,叶童所饰演的“寒素”作为组织的大姐头,沉默寡言,气场更是强大。由于电影古装武打的题材,叶童在这部电影里,可是有着不少精彩的打斗场面!

电影《美人杀》剧照 (2).jpg

  是不是在剧照中就能感受到这傲视群雄的霸气!而叶童所带领的“五美”在选角上也是标准颇高,不仅要贴合人物,更是美的各有特色。

电影《美人杀》剧照 (3).jpg

  除此之外,作为片中的关键人物少帝,颜值自然也不能差!

电影《美人杀》剧照 (4).jpg

  接着来说说场景和服装造型方面的“另类”。

  下面,先给泥萌看一张早期的设定海报

电影《美人杀》剧照 (5).jpg

  非常气势磅礴有木有?非常美艳如画有木有?非常高大上有木有?整体的古风视觉,右侧的美人、云朵漂浮的架空设定,都展现无遗,可见制作上的用心。但海报毕竟是概念的,具体的实景呢?当然也不能辜负期待!

电影《美人杀》剧照 (6).jpg

  无论是色彩的搭配还是细节的把控,都能看出制作上的用心,美人置身其中,那画面,真的是非常期待正片的效果了。同时正是由于《美人杀》架空历史的设定,这就使得服装上,在保留了古风古韵的同时,有了更大胆的创作空间,增添了时尚的美感在里面。

电影《美人杀》剧照 (7).jpg

  不要拉着偶,偶要给美女姐姐们打call!

电影《美人杀》剧照 (8).jpg

  那么究竟是哪个公司,以这么大的手笔,献上了这样一部能让观众感受到诚意的“另类”作品呢?据小编了解,这家“另类”的出品公司叫“乐道互娱”。

电影《美人杀》剧照 (9).jpg

  作为一家极具内容孵化实力且飞速成长的影视新势力,乐道互娱的名字你可能没怎么听过,但提起这家公司做过的项目,你一定不会陌生!比如由胡冰卿、张丹峰主演,今年上半年的古装“剧王”《独孤天下》,韩东君、孙怡主演的民国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由吴谨言、殷桃主演,虽未官宣但热度早已直冲天际的《标化女王》,林峯、阿SA的《机动部队》、《玄门大师》、《隐市奇闻录》、《青天降妖录》等一众当下爆款的作品。

电影《美人杀》剧照 (10).jpg

  如今影视行业市场整体低迷,网剧、网络电影的质量也良莠不齐,那么,乐道互娱如此大手笔的奉献这样一部作品,只是为了追求这些“另类”标新立异?

  当然不是,有着成熟出品经验的乐道互娱,当然是看准了网络电影的市场。相较于院线电影,网络电影可选题材类型更多、观影和制作的灵活性高,制作周期的“短、平、快”是业内人的共识;加上制作环境的相对公平、干净,高质量,强内容,强阵容的影片,迎来的必然就是崛起,这正是乐道互娱所看中的机会。

  在影视行业的寒冬的当下,需要更多乐道互娱这样的出品公司,也需要更多《美人杀》这样的作品,来掀起行业触底反弹的势头,不仅能促进行业的良性循环,也能给观众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人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