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狄仁杰之蚩尤血藤》获最受期待影片奖 影帝杜奕衡喜提“网大一哥”

2018-12-07 11:1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几月前,斩获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影帝后,杜奕衡领衔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在爱奇艺放映热度爆棚,昨日一举拿下“爱奇艺2018年度最受期待影片奖”。

《狄仁杰之蚩尤血藤》杜奕衡 (1).jpg

  继几月前,斩获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影帝后,杜奕衡领衔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在爱奇艺放映热度爆棚,昨日一举拿下“爱奇艺2018年度最受期待影片奖”。影帝杜奕衡因而喜提影界“真.新贵”,成为业内公认的“网大一哥”。众所周知,网大点击率三宝:海报、开篇、片名。因杜奕衡独占优势的颜值,电影界称其有一张“最具性价比的颜”。

  杜奕衡领衔的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在爱奇艺播出首周便杀入热门网络电影排行榜,就影片本身规模而言,投资回报相当惊人,很快博得业内关注,被誉为年度最具性价比的现象级网大。且近期,杜奕衡主演的多部电影都获得奖项认可,他因而被观众和业内盛赞为“网大一哥”。“国际影帝”杜奕衡和“皇帝”聂远联袂的影片《黑暗迷宫》,又被称为“双帝”联手巴士组合,点映口碑爆棚,万达评分高于9。电影界对于杜奕衡市场人气的异军突起颇为关注,称杜奕衡有独占优势的颜值,笑侃他有一张“最具性价比的颜”。

《狄仁杰之蚩尤血藤》杜奕衡 (2).jpg

  之前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系列电影中出任武行的杜奕衡,与“狄仁杰”系列有着不解之缘。网络大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成为爆款后,媒体感叹,杜奕衡从“影子”到“影帝”,从武行升任男主演,一路走来,甘苦自知。而观众反馈也有颇多认可,称杜奕衡版狄仁杰性格丰满、呆萌接地气,给人惊喜。粉丝笑捧,刘德华版狄仁杰撩妹,他这版竟被妹“撩”!

  《狄仁杰之蚩尤血藤》斩获“爱奇艺2018年度最受期待影片奖”后,杜奕衡接受采访时谦逊坦言,影片获奖的意义不仅仅在荣誉,最重要的是观众认可,“能获奖我很激动,这说明认真拍戏、认真做电影,观众都看得到”。而工作人员都明白他感言背后隐藏的辛劳。除了男主角身份,杜奕衡在剧组还充当现场执行导演,帮忙协调演员。采访中,杜奕衡透露,大家最关心的“狄仁杰”系列会继续拍下去,后续爆款可期。

《狄仁杰之蚩尤血藤》杜奕衡 (3).jpg

  近年,杜奕衡在影视界全面开启霸屏模式,其主演作品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杜奕衡领衔的电影《特种兵王2》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获“最佳网络电影”奖后,又凭其出品并主演的电影《斗法五湖镇》斩获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影帝,他出色的演技和谦逊进取的品格,逐渐为他赢得应有的席位。有演技、有作品、有实力、有品格的“最具性价比”演员杜奕衡目前片约不断。杜奕衡透露,现阶段最想挑战科幻题材,希望总能不负观众期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