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友评《无名之辈》:丧的刚刚好,黑的刚刚好

2018-12-04 10:2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最佳国产喜剧没跑了,多线叙事还是很考验导演、编剧功力和演员表演。

   豆瓣网友评论:

  阿德

  今年最佳国产喜剧没跑了,多线叙事还是很考验导演、编剧功力和演员表演的,所幸本片完成度都非常不错,任素汐和章宇太给劲了,强力推荐。

  Cycble

  如果抢劫分到十万块,七万块装修,两万块结婚,剩下的一万全部给你买棒棒糖。谁让你最喜欢吃棒棒糖呢。兄弟说不行,要继续升级换装备,完成更大的梦想,可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你了。 兄弟小时候捡到一条死蛇,我可以讲他打死了一条眼镜蛇,兄弟长大了说要干一票,便陪他干一票。只是你在梦巴黎工作,即便兄弟也不能说什么,我爱你,不在乎你以前是谁,只关心你以后是否快乐。 我知道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知道你想要的我给不了,所以,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信,无论你想要什么,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给。 当你拉住我手跑的时候,突然而至的惊喜让我脑中一片空白,就想这么一直跑下去,永远不要停。

无名之辈.jpg

  凌睿

  你对生活失去希望,但所有人都希望你好好活着。拉上窗帘,打开音乐,睡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 你以为只有你被命运抛弃,其实我也一样,胆小,粗心,自卑,一次又一次被老天玩弄。但是,我们可以一起走完剩下的路。 你来到城市五年,灯红酒绿从未让你丢弃赤子之心; 所以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在乎你的未来。 你只是落魄保安,却愿意为我挡下所有子弹; 所以我叫马依依,从未改姓。 你本可以一走了之,却宁愿倾家荡产也要守住信誉; 所以我要对你一生追随,不离不弃。 我笨,但我专一;我凶,但我也懂温柔。 我卑微,但我干净;我身体残疾,但我有渴望飞翔的心。 我想赚钱,但我坚守底线;我落魄,但我也肩负惩恶扬善的使命。 摩托上树、鬼畜视频最搞笑,天台拍照、隔墙对话、“逼婚”、携手奔跑最催泪。 笑中带泪,苦尽甘来,这就是生活。

  掉线

  超出预期,导演太坏了,先让人笑再让人哭。在你以为它不过是部闹喜剧时,突然揭开幕布,露出小人物们的苦楚现实。任素汐失去尊严那场戏可入选年度段落,也从那刻导演才说出他真正的话语:每个看似滑稽小丑的无名之辈,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悲喜与坚持。马嘉祺和马先勇隔门对话很催泪,演员都很出彩,结尾稍崩,但依旧是国产片里难得的佳作。

  无耻不混

  不是爱情,胜似爱情。丧的刚刚好,黑的刚刚好,暖的刚刚好。有人说,中国没有“治愈系”的电影。从此片起,就有了。看这片,我们笑着流泪。刻画底层人物的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不在少数,但此片是我近年来看过的,最具诚意、三观最正,也最“哀而不伤”的一部。你将充分感受到什么叫“真正的演技”,你将看到陈建斌任素汐章宇王砚辉等“顶级演技天团”如何飙戏。真心期盼,从此片起,国产片将真正迎来“好演员+好电影的春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无名之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