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秋子携《爱▪之痕》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坦言首次接触文艺电影有压力

2018-11-08 13:5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广东佛山盛大开幕,演员马秋子同《爱▪之痕》剧组受邀参与本届电影展映环节

   爱之痕海报.jpg

  昨日,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广东佛山盛大开幕,演员马秋子同《爱▪之痕》剧组受邀参与本届电影展映环节,该影片分别讲述了少年、青年、中年等三个年龄段的爱情故事,通过三个故事写实的展现了三种不同年龄段的爱情。马秋子作为该片女主以白衬衫配黑皮裙的干练帅气造型亮相映前见面会,与大家分享了首次接触文艺电影的感受。

爱之痕剧照.jpg

  马秋子在今年热播电视剧《猎毒人》中饰演冷艳霸气的楚门大小姐楚莹而被观众熟知,其最终悲惨结局也令观众痛心惋惜。曾在《温暖的弦》、《漂洋过海来看你》等多部作品中有着精彩表演的马秋子坦言,《爱▪之痕》是自己首部接触的文艺电影,一开始会有压力和障碍,而在通过请教导演和其他演员以及在前期创作的碰撞中,理解了大家所说的情怀,找到了人物的内心和文艺电影呈现感觉,“这也是文艺电影能带给大家的觉醒,文艺电影的情怀是可以感染别人的”。

马秋子金鸡百花电影节现场照.jpg

  在电影《爱▪之痕》中,马秋子饰演校医葛瑶,剧照中虽然温柔素雅,人物内心则柔中带刚。相较几位在叛逆期的学生无怨无悔的追求一段感情,她对感情有更多顾虑,但同时也有自己的坚持与坚定,虽然最后有些悲情但依然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对于这个个性极其鲜明且富有多面性的角色演绎,马秋子也发自内心表示对角色的心疼与无奈。其最终表现也获得导演的高度认可“从心出发,对于这个极致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完美”。

  此外,电影《爱▪之痕》还将代表国产电影参加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的角逐。期待好消息的同时也期待影片早日在国内公映,期待见证马秋子在首部文艺作品中的别样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