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营救汪星人》续集启动招募“汪星人演员” 铲屎官踊跃报名

2018-09-29 11:2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星汇天姬传媒出品,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等联合30多个品种的273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冒险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上映。

   5 - 复件(5).jpg

  由星汇天姬传媒出品,梁婷导演编剧,成毅、阿拉蕾、唐本、蓝博、赵宇彤等联合30多个品种的273只狗狗出演的萌宠冒险动作悬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上映。近日,影片在全国举行大规模点映活动,抢先“试片”影迷已超千人,收获猫眼、豆瓣零差评,可谓未映先火。借此,出品方星汇天姬再放大招,宣布影片续集计划已启动。同时,为了寻找到各方面都令人满意的演员,导演梁婷已经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公开招募活动,涉及演员及汪星人,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狗粮、差旅及丰厚酬劳。

  影片未映先火 全国大规模点映收获零差评

  电影《营救汪星人》展现了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完成对汪星人神奇营救冒险的故事。作为华语电影首部真正的大体量萌宠电影,片中汇集了30多个狗狗品种,总计273只汪星人集体出镜。此外,影片还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的营救加缉毒案,可谓是“十大难操作电影题材之首”。目前,影片已在全国开展大规模点映活动,收获零差评,更有业内人士称其是“国庆档合家欢不二之选”,可谓未映先火。

1 - 复件(5).jpg

  续集计划启动 面向全国招募演员及汪星人

  虽然影片还未上映,但续集公开选角的激烈程度却出人意料。据悉,此前在《营救汪星人》中的273只汪星演员就是从全国2.68亿只宠物狗中脱颖而出的,它们不仅颜值爆表,各个都身怀绝技,翻滚、顶花、猜拳,按铃……当然还落不下搞笑和卖萌。在影片中,狗狗们化身身怀绝技的特种神兵,进可勇斗恶敌,退可暖心护主。即使是火爆全球的迪士尼经典真人宠物电影《101忠狗》,在萌犬阵容上较之《营救汪星人》也稍逊一筹。相信有了《营救汪星人》的未映先火,续集的期待值或将再创新高。出品方星汇天姬透露,此次他们也将下足血本,对成功入选的演员及汪星人提供狗粮、差旅及丰厚酬劳,希望寻找到最适合的人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营救汪星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