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云《站住!小偷》新发型惊艳出场 鸭子变戏精狂抢戏

2018-09-21 10:1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宣布于今年春节前上映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图片,图片中该片的导演兼主演郑云以“全新发型”惊艳出场,引发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再次展示了该片极强的人气关注度及热点话题聚焦能力。

  日前,宣布于今年春节前上映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图片,图片中该片的导演兼主演郑云以“全新发型”惊艳出场,引发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再次展示了该片极强的人气关注度及热点话题聚焦能力。

电影《站住!小偷》剧照.jpg

  图片中最为抢眼的是郑云换了个新发型,远观像是漂染成橘红色的盘丝卷,夸张造型让网友在嘻笑调侃中玩得不亦乐乎。有网友评论说“郑大湿这是赶新潮走在了时尚最前端啊”、“发型师在哪里,敢把郑云玩成这样也是胆肥出了天际”,但细心的网友也有不同声音:“这部电影的造型师脑洞好大,郑导的新发型原来就是头顶一只活鸭”、“郑老师的这部电影全是戏精啊,就连鸭子也会抢戏啊!”更多的网友表示,郑云的片子总是远超观众的想象,太多的意外与惊喜真是让始料不及。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片场花絮.jpg

  据了解,电影《站住!小偷》是有着十几年微电影创作经验的“中国微电影之父”郑云操刀打造的首部院线大电影。也可以说是郑云工作室在坚持每天一部搞笑风格正能量微电影创作达两千多部后向大银幕进军的一次大考之作,在内容选材上依然坚持一如既往的接地气搞笑风格。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该片的剧本打磨长达七年之久,影片节奏把控上达到每分钟3个笑点,全片爆点高达270多个。早在这部片子筹备及开拍初期,郑云的粉丝们就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一轮轮期待热潮。随着影片主演梁小龙、尤勇、吴启华、李彩桦、方青卓、王双宝、陆树铭、李炳渊等等实力影星加盟该片的拍摄花絮及剧照不断被扒出,该片的网络搜索指数及热议话题量不断走高,大有一派未映先火之势。

电影《站住!小偷》郑云剧照.jpg

  从此次曝光的《站住!小偷》片场花絮剧照来看,头顶鸭子的郑云表情诙谐诧异,鸭子倒很淡定。了解影视创作的人都知道,在拍摄中涉及到小孩、动物等较难配合导演意愿的拍摄主体在拍摄上完成难度往往都很高,需要在前期的调整和走位中做大量工作,对现场导演的调度和摄影师的视角、构图及抓取时机把握都要求很高。这部影片从曝光的花絮可以看出为了达到想要的喜剧效果,郑云导演也算是吃尽苦头,任由鸭子在自己头上“享福”大摆造型,正如网友调侃所说:“这鸭子胆子好大,为了抢戏什么都不怕,看来郑导果真功力非凡,连鸭子也可以调教成戏精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