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秘生物学家荒岛探险 动作冒险视效大片《大蛇》重磅来袭

2018-08-21 11:5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林珍钊导演执导,黄凯伦、郑跃、奚美丽、杨永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蛇》即将于8月31日登陆优酷。

电影《大蛇》 (1).jpg

  由林珍钊导演执导,黄凯伦、郑跃、奚美丽、杨永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蛇》即将于8月31日登陆优酷。影片《大蛇》讲述了主角林奇为救身患绝症的女儿,加入了寻找“生命之果”的科考小队,前往危机密布的丛林。面对突然袭来的迷雾,一些匪夷所思的生物陆续出现,而在迷雾中等待着他们的,则是更大的危险……

电影《大蛇》 (2).jpg

  丛林探秘状况频出 神秘小分队竟遭遇史上最强冷血生物?

  影片《大蛇》是由林珍钊导演指导,黄璐璐、阴超担任出品人王建章、肖圆目担任联合出品人,黄璐璐、张亮亮担任制片人,李佳璇、张圣帆、林珍钊担任编剧的冒险、动作类网络大电影。影片中,由演员黄凯伦饰演的林奇一角,是一名史前生物研究者,在妻子过世之后,一人抚养女儿。直到企业总裁齐藤找到他,为了一个神秘目的要前往危险密布的丛林……

  在影片《大蛇》中,林奇(黄凯伦饰)与岚若(郑跃饰)、奥西(奚美丽饰)、齐藤(杨永饰)等人组成了探险小分队,不仅上演真人版荒野求生,与神秘生物的博弈与对决也是看点十足。探秘小分队深入丛林密处,每一个地方都有可能潜藏着致命的危机:会爆炸的果实、能移动的藤蔓、水面上突然升起的浓雾和迷雾中噬骨的咀嚼声,在探险的终点,又是怎样的人性冒险在等待着他们呢?

电影《大蛇》 (3).jpg

  超震撼特效预告片首度发布! 震撼大蛇特效恐怖逼真

  影片《大蛇》近日发布了震撼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神秘巨兽“大蛇”初露端倪,与人类军队展开了疯狂大战,更有“人蛇肉搏”等精彩场面一闪即逝,留下无数悬念。险象环生的冒险,

  据悉,影片《大蛇》为了呈现更加逼真的大蛇形象,打造最逼真阴森的冷血生物,运用数字技术模拟、捕捉了很多毒蛇的动作,还对这一潜伏在丛林深处的巨型生物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再创作”,从蛇皮、鳞片、蛇头、躯干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描绘,让这一巨兽得以在银幕上“复活”。

  据悉,影片《大蛇》由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炼金师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即将于8月31日在优酷与广大观众见面!一起期待充满绝望的恐怖冒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