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兴风作浪》沈阳杀青 宋晓峰关婷娜联手打造都市爱情喜剧

2017-12-25 09:3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李春啸执导,宋晓峰、关婷娜、蒋依杉、王小虎联合主演的喜剧电影《兴风作浪》在经历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过后,于12月22日在沈阳杀青。

   《兴风作浪》沈阳杀青.jpg

  据悉,由李春啸执导,宋晓峰、关婷娜、蒋依杉、王小虎联合主演的喜剧电影《兴风作浪》在经历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过后,于12月22日在沈阳杀青。该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妻在面临“七年之痒”时,采取各种啼笑皆非的手段来检验对方的婚姻忠诚度,最后却发现真爱的还是彼此。

  演员宋晓峰、关婷娜、蒋依杉和王小虎都曾在《乡村爱情》等剧中塑造过经典喜剧角色,这次他们首次出演都市爱情喜剧,是他们突破以往形象、拓展新戏路的一次重要尝试。电影中,宋晓峰饰演的马三忠厚老实,关婷娜饰演的艾美丽漂亮霸气,两人为试探对方,发生了很多搞笑的故事。王小虎饰演马三的最佳损友拿铁,经常给马三出招对付艾美丽。蒋依杉饰演一个清纯可人的女孩,和马三之间会上演一场“美丽的邂逅”。

  导演李春啸表示,此次能非常顺利地完成拍摄,要感谢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敬业的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为求达到最佳的表演状态,一个眼神往往要拍十几遍。此外,沈阳冬日非常寒冷,往往一场戏下来,演员们已经被冻得瑟瑟发抖。但是各位主演都表示,只要能塑造出好的角色,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电影《兴风作浪》由本山传媒、东盛柒娱传媒、橙橙影业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目前该影片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将是一部怎样的喜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