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帕丁顿熊2》:了不起的帕丁顿!

2017-12-22 12:34:03 来源:时光网:happy木易

文章摘要

帕丁顿熊越来越不像一只熊了。

  帕丁顿熊越来越不像一只熊了。

  和布朗一家吃早餐的时候,它十分绅士地品尝着美味,十分得体地开着玩笑,然后戴上那顶极具标志性的帽子,一身英伦范儿地走出家门。

《帕丁顿熊2》海报.jpg

  出门后,他先是跳上一位女士的单车后座,用一份美味博得芳心;然后提醒刚刚出门的邻居记得拿钥匙,避免了一次需要开锁的尴尬;和报摊老板寒暄几句,又跳上一辆垃圾车,和清洁员有说有笑......他几乎和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可以说,《帕丁顿熊2》所呈现出来的图景,告诉了我们什么叫美好的生活。当一只熊能够和那么多人和睦相处,溢出银幕的,便是一种美好感觉。

《帕丁顿熊2》剧照.jpg

  当帕丁顿决议要在露西婶婶生日前努力赚钱买到那本蕴藏了伦敦多个旅游景点的立体画册时,这只既不胖萌也不逗比的熊给人的感觉就愈发的亲切。

  直到那本立体画册被一个“神秘人”盗走,帕丁顿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也让这部电影走向了足够搞笑、足够温馨以及足够感人的境地。

《帕丁顿熊2》剧照2.jpg

  《帕丁顿熊2》的搞笑,不是靠台词表现出来的,而是完全靠各种有趣表情、肢体动作以及尴尬的“事故”表现出来的。

  比如帕丁顿打算靠清洁窗户来攒钱,从往桶里装水开始,一系列零台词的肢体动作配合非常欢快的音乐,有种别样的萌态,令观众捧腹。

 

《帕丁顿熊2》片花.gif

  比如帕丁顿追逐盗贼那一段,设计得如同警匪动作片,惊险、刺激,还不忘搞笑。帕丁顿骑着够奔来奔去的样子,实在非常有意思。

  还比如在监狱里洗衣服,不小心把一只红色袜子混进了衣服里,画面一切,所有狱友一脸懵逼地看着镜头,衣服都变成了粉色,这一处理,将英式幽默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几乎每个观众都会发出笑声。

《帕丁顿熊2》剧照3.jpg

  包括帕丁顿熊和“铁拳”一伙人的越狱以及最后的火车上的对决,都很有意思,设计得轻松愉快不失幽默。

  可以说,整部影片在制造欢乐方面做得非常好,它都不是用台词或者故意挤眼嘟嘴的卖萌来传递笑料(实际上,帕丁顿熊一点都不胖,也几乎没有卖萌),而是用丰富的肢体动作、镜头语言、音乐烘托等方式,让观众感受其中的笑点。

《帕丁顿熊2》剧照4.jpg

  而说到最感人的点,莫过于这几个:

  1、帕丁顿在电话亭打电话那一段,一种满心期待与失望带来的落差感,以及它孤身一熊那种孤独感,还有眼中流露的委屈感,都不禁令人触动,忍不住想要摸摸它的头。

  2、布朗一家准备开车赶往火车站,被所谓的“社区管理员”拦住去路,布朗先生说的那一番言语,以及其他邻居出来帮忙的阵势,都足以看出他们对帕丁顿熊的喜爱,叫人感动。

《帕丁顿熊2》剧照5.jpg

  3、帕丁顿熊落入水中,布朗夫人纵身一跃,奋力地营救它,而在关键时刻,它的狱友也赶了过来——他们本可以跑得远远的,却还是来帮助它,这一段也很感人。

  4、最后,布朗一家和所有邻居们帮助帕丁顿完成了一个最大的愿望,那一刻,非常温暖,足够触人心弦。

《帕丁顿熊2》剧照6.jpg

  整体而言,《帕丁顿熊》将亲情、友情那种最触动人心的情感融合得特别好,既没有刻意煽情,也没有完全脱离,在细枝末节中,甚至在欢乐气氛中,将这种感动传递得恰到好处。

  回顾影片,它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帕丁顿熊本身那种乐观与善良。它教会我们一个很重要的道理:以善待人,会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帕丁顿熊2》剧照7.jpg

  你看啊,影片开场阶段,帕丁顿一路和各位邻居的打招呼,从骑单车的到卖报刊的,从垃圾清理工到古董店老板,每个人都很喜欢它。

  哪怕是它进到了监狱,也能通过自己的善良,感染令人害怕的“铁拳”,并由此收获一堆朋友。

《帕丁顿熊2》剧照8.jpg

  特别是布朗一家人,对它的好,让它觉得温暖。但之所以对它好,也是因为它自身的善良。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遭遇何种境地,它都不忘婶婶教会它关于善良的道理。正是通过内心的善良,让它在遇到误解、遇到危险时,会有那么多人愿意站出来帮助它、相信它、支持它。

《帕丁顿熊2》剧照9.jpg

  所以啊,无论世界变得多么险恶,也不要忘记善良,不要忘记善待一切。帕丁顿熊让我们觉得可爱、有趣之余,也会让人觉得温暖、感动。

  总之,这是一只了不起的帕丁顿熊。

  PS:文字为作者原创,图片均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帕丁顿熊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