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空天猎》票房差?网友:看见范冰冰就出戏!

2017-10-06 17:51:41 来源:海峡网

文章摘要

《空天猎》演的是空战女英雄,在网友的心目中,英雄人物就应该是主旋律电影电视中那种果断,坚强,勇敢的人物形象,很多网友说一看见范冰冰就出戏了。

   李晨导演新作《空天猎》国庆档上演,赶上了好档期,但票房才勉强过亿。很多网友不明白,同样是主旋律的电影,为何《战狼2》能够引起那么多人共鸣,而《空天猎》却引起那么多网友吐糟。

  《空天猎》主要讲述一场空天战场的猎杀传奇,霸天狼是一支神秘的空军顶级团队,每一名飞行员都是“金头盔”级别的王牌飞行员,吴迪(李晨 饰)、亚莉(范冰冰 饰)、巴图(郭洺宇 饰)、高原(李晨浩 饰)通过层层考核,成为了霸天狼秘密基地的一员。

  危险悄然而至,吴迪的好友浩辰(李佳航 饰)却在任务中陷入一场境外战乱的阴谋。面对恐怖势力突发其来的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空前考验着中国空军的实战能力,最新式的中国战机和最顶级的飞行员,与掌握导弹密码和先进战机的敌人,在境外天空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空天猎》.jpg

  剧情很吸引人,男女主角李晨和范冰冰也是人气明星,话题明星,热度颜值演技在线。加上各种新式武器,飞机实景拍摄,既有大明星,又有大场面,为何票房还不如《羞羞的铁拳》这部喜剧片呢?

  李晨为了这部电影,在各大城市到处宣传,还几次泪洒活动现场。电影叫好不叫座有很多原因,比如空战题材的电影拍摄难度非常的,纵观中外电影史上,能称之为经典的只有《壮志凌云》等少数几部电影,国产电影在这方面差距很大。还有选在国庆档也很失算,几部大片一起上映。加上《战狼2》后,人们对主旋律电影期望增高,也是票房差的一个原因。

  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情,观众最诟病的是女主角,竟然是范冰冰。范冰冰颜值一流,演技也已经通过影后的头衔得到证实,为何不能演女主角呢?

  范冰冰作为话题女王,有各种各样不好的传闻,就是娱乐明星。而《空天猎》演的是空战女英雄,在网友的心目中,英雄人物就应该是主旋律电影电视中那种果断,坚强,勇敢的人物形象,很多网友说一看见范冰冰就出戏了,感觉这就是李晨范冰冰秀恩爱的夫妻档电影。

  也有网友说这样严肃的电影题材应该选余男这样的实力派女演员来出演,体现军人题材影片的严肃性,效果应该比较好,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空天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