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妖王图》将上线 王以纶李俊辰荧屏秀“恩爱”

2017-05-12 14:4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6年小鲜肉王以纶搭档李俊辰组成“捉妖小分队”,在戏中有多处精彩对手戏,两人配合默契十足,高颜值CP组合引发观众期待。

   《妖王图》海报.jpg

  由浙江省永康万适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银河空间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鸿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电影《玄笔录前传》第一部《妖王图》即将于明天5月13日爱奇艺独家播出,而这一系列电影也会以周播的形式每周六16点与观众见面。

  傲娇捉妖师与“无欲”和尚组CP 剧情有料爆笑十足

  96年小鲜肉王以纶搭档李俊辰组成“捉妖小分队”,在戏中有多处精彩对手戏,两人配合默契十足,高颜值CP组合引发观众期待。据悉,王以纶此次在电影里饰演男一捉妖师吴小邪的角色,而李俊辰则是陪伴在他身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无欲和尚,危难时刻出手相救。两人不负众望在电影里频频“发糖”——就算是互相斗嘴的戏份,台词也设计的爱心满满,让人爱不起来都难。李俊辰在其中一场戏甚至还上演了湿身诱惑,不可不说是广大影迷的超级大福利!

《妖王图》剧照.jpg

  在电影《大唐玄奘》里饰演女一的楼佳悦首次挑战“大条”精灵,饰演吴小邪身边的守护神,能够嗅到妖气的乌鸦黑灵儿,古灵精怪,十分讨喜。而她在一次乌龙事件之后居然喜欢上了出家人无欲和尚,二人由此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戏码。

  吴小邪舍身破咒封印妖王 一行人踏上降魔捉妖之旅

  第一部《妖王图》,讲述了捉妖师吴小邪在完成捉妖使命后,却被昙曜法师告知妖王图和龙骨笔传说,寻找龙骨笔。偶遇拥有预知未来能力的卫硕,卫硕在危急关头舍身化笔,吴小邪打破祖训,封印妖王分身(贪),却因此涅槃重生的故事。

《妖王图》剧照1.jpg

  吴小邪与能够预知未来能力的卫硕本是前世的一对爱人眷侣,在今世二人分别失去了记忆,后在吴小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方法下,激发出了卫硕的力量,使她重获记忆。但为了打败妖王,不得以的情况下她只能舍身化笔来助吴小邪一臂之力,眼看就要终成眷属的二人却从此天人两隔,不禁让人扼腕叹息。究竟后续剧情还会有何发展?踏上捉妖伏魔的小分队又会经历怎样的冒险历程呢?下一部《异域魔道》将会为你揭晓答案,敬请期待!

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