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主创走进校园 优质网生内容火爆银屏

2017-05-04 11:5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降龙大师》取材于我国传统文化中的济公传说。济公本命李修缘,是我国南宋时期的一名高僧,传说他出生时正好碰上国清寺罗汉堂降龙罗汉佛像突然倾倒,便被人们说是罗汉投胎。

   《降龙大师》剧照.jpg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执导的影片《降龙大师》已于4月29日上映,目前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该片由香港优质小生周子龙、人气少女网红何蓝逗、“酱爆”何文辉、岳冬峰、李玉龙等人主演,讲述了俗家弟子李修缘为救天下苍生,下山寻找降龙大师的奇幻旅途。该片剧情紧凑,脑洞清奇,画面精美,风格十足,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近日,该片主创走进杭州高校,与学生畅聊影片创作幕后的故事,追梦初心赤子情怀。

  寓新于变:品质创作挖掘传统与网络“最佳拍档”

  《降龙大师》取材于我国传统文化中的济公传说。济公本命李修缘,是我国南宋时期的一名高僧,传说他出生时正好碰上国清寺罗汉堂降龙罗汉佛像突然倾倒,便被人们说是罗汉投胎。历史上的李修缘,因精妙的佛法修为和彰善罚恶的品德为人所称道,其事迹也被后世的许多作品赋予了传奇色彩。千百年来的济公形象,也凝聚着人们对于善良、正义等美好事物的向往和期待。

《降龙大师》线下活动.jpg

  《降龙大师》将济公这一传统形象与网络电影结合起来,用极具网感又不失质量的影视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网生内容的饕餮盛宴。当然,这背后尤其离不开主创团队的用心创作,把控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帧画面,匠心精神体现的无微不至。

  追梦初心赤子情怀 校园推广星火燎原

  《降龙大师》上线后,网络点击情况火爆,与此同时,宣传活动也做得风生水起。在杭州师范大学的主创见面会上,导演项秋良就谈到了对于港片的集体回忆,从家庭录像带到银幕大电影,这样的回忆也对导演的创作有着很深的影响,“所以我们影片整体的喜剧风格也是偏向老港片的风骨。”

  除了主创见面会,《降龙大师》也很好的抓住了五一黄金档的营销痛点,线下活动遍地开花,在多个城市举办了非常精彩的落地活动,为《降龙大师》成为新一个网络爆款助力。与此同时,面对观众们真挚的评价和观感,导演也表示,将会用心做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每一位观众的支持。

  《降龙大师》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氏兄弟电影工作室)、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现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