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大师》线下路演杭州行 舞龙水鼓惹火五一假期

2017-05-02 07:3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周子龙、何蓝逗、何文辉“酱爆”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已于2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首播。

   《降龙大师》.jpg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周子龙、何蓝逗、何文辉“酱爆”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已于2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首播,上线一天点击量就已突破1000万大关,亮眼成绩引人瞩目。而电影宣传方的工作人员也于4月30日来到杭州做落地活动宣传,新颖热闹的活动吸引无数路人围观,观众互动热烈,打响了电影落地宣传的第一枪。

《降龙大师》活动.jpg

  民间传统艺术现身杭州 水鼓表演嗨翻全场

  晚上七点整,在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早早就搭建好的巨型露天舞台,一场精彩的水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四位身穿红衣的工作人员站成一排,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敲起了震天的锣鼓,声震八方,霸气十足!待到观众情绪被这段水鼓表演彻底点燃,接下来就到了当晚活动的高潮环节——“真龙现真身”!几位传统民间大师惟妙惟肖的表演起了舞龙,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降龙大师》线下活动.jpg

  水鼓和舞龙结束,接下来就到游戏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准备好一个巨型大骰子,八面分别写有“降龙济公扇”、“爱奇艺修仙秘籍”、“卧虎藏龙加油站”等字样,邀请20人左右的观众分别投掷骰子,哪面朝上就会得到相应礼品,这个互动环节调动了观众的参与度,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济公表演降服妖龙 粉丝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游戏互动环节之后,有一位身穿破衫、头戴济公帽、手摇一把破扇的济公出现在舞台。在背景音乐“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的烘托下,这位济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观众群,与大家开心的互动合影,并在表演最后像变戏法一般亮出了一条横幅:《降龙大师》票房大卖!

活动.jpg

  当天晚上活动不仅吸引了上千人围观,精彩纷呈的节目环节还调动了观众的参与性,不得不说电影《降龙大师》这次的线下活动非常的成功!结合杭州当地的民俗特色,舞龙、水鼓,恰好赶在五一假期的人流量高峰,而济公表演秀又非常完美的贴合了影片的一部分主题,起到了一箭双雕的作用。

校园观影.jpg

  而在5月2日晚宣传工作人员还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一场免费的观影会,届时电影主创项氏兄弟也会一同出席与大学生分享电影创作幕后,精彩不容错过!

  电影《降龙大师》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氏兄弟电影工作室)、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已于4月29日登陆爱奇艺,现正在独家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