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刘扬化身电竞高手,新剧《穿越火线》深圳火热开机!

2019-05-23 11:1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仪式上,几位演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穿越火线》中饰演的角色。刘扬在剧中饰演电竞老将肖枫战队成员猴子一角。

   开机照8.jpg

  5月22日,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火花传媒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穿越火线》于深圳火热开机。当日,演员吴磊、代露娃、刘帅良、潘美烨、刘扬等多位演员出席开机仪式。该剧由许宏宇执导,徐速担任编剧,并由腾讯游戏提供拍摄支持。该剧以经典游戏《穿越火线》为主要题材,讲述了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故事。热血高燃,十年回归,这部号称“3亿鼠标的梦想”青春热血励志剧终于“奔现”!

  开机仪式上,几位演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穿越火线》中饰演的角色。刘扬在剧中饰演电竞老将肖枫战队成员猴子一角。他身穿剧中的作战服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装扮十分帅气。据悉,他和几位队友是从片场直接赶来参加开机仪式的,所以这样的造型也就不足为奇了。

  《穿越火线》中的猴子是一位“游戏高手”,这对于游戏技能平平的刘扬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所以,在确定出演该角色后,刘扬第一时间开始认真研读剧本,开机前提早进组接受游戏技巧及真人实战的训练。

  ​ 伴随着“礼炮”的轰鸣声,在场演员及众主创、领导集体齐呼:“《穿越火线》开机大吉!”共祝拍摄顺利。最后的合影环节,更是以定格画面宣告一轮梦想篇章的正式开启。期待《穿越火线》早日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