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忘不了餐厅》黄渤舒淇老友见面就“开怼” 小敏爷爷与50年老友再相逢

2019-05-15 10:3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2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迎来女神舒淇惊喜到访。小敏爷爷中招店长的小游戏,被迫不能与第一桌客人讲话,因此“冷落”舒淇。

《忘不了餐厅》第三期海报.jpeg

  本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2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迎来女神舒淇惊喜到访。小敏爷爷中招店长的小游戏,被迫不能与第一桌客人讲话,因此“冷落”舒淇。此外,宋祖儿吃辣椒辣到“喷火”,被所有人笑称“傻姑娘”。黄渤店长和老人们联手发力,撮合祖儿和张元坤两人,观众笑到停不下来,高呼:我们的爷爷奶奶们还是很懂的嘛!

  舒淇意外降临忘不了餐厅 与老人一起守护记忆

  在店长黄渤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舒淇突然现身忘不了餐厅,让张元坤和黄渤都吓了一跳,不过,老朋友见面后的下一秒就开始拌嘴互怼了。看到舒淇的到来,厨房里的罗拉和小杰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开始语无伦次。珠珠姨秒变“迷妹脸”,急忙向身边的兄弟姐妹安利偶像,展示自己看过她的很多电影。舒淇也算是拥有大量的粉丝基础了,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吃这一套”。

《忘不了餐厅》会议.jpg

舒淇到访餐厅.jpg

  小敏爷爷招待舒淇时全程不说一句话,无论舒淇抛出怎样的话题,都没有得到回应。引得网友笑称:小敏爷爷实力诠释笑而不语。其实在舒淇来之前,店长带领老人们玩了一个小游戏,小敏爷爷幸运地领到了“不允许和第一桌客人讲话”的任务。通过这样的小游戏,有助于老人们活动大脑,加强记忆和思考,开开心心放松心情的同时,又能对缓解病情起到帮助,可谓一举两得。黄渤也提到:“终究有一天,他们会忘记这一切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帮助他们加强记忆。”

  50年老友重聚 今生今世做永远的好朋友

  之前,小敏爷爷写信给自己最好的朋友,希望他能过来餐厅捧场。这期节目中,当老朋友真正出现在餐厅的时候,小敏爷爷却已经认不出来了。黄渤店长多次制造机会让小敏爷爷服务老朋友,依旧没能唤醒他的记忆。宋祖儿告诉小敏爷爷客人来自上海,主动带他过去聊天,当上海被一点一点缩小,碎片信息被一点一点被拼接,小敏爷爷的微笑脸瞬间变得严肃,就像记忆的阀门被打开,一瞬间所有的故事浮现在脑海,所有的情绪涌上心头。小敏爷爷想起后,立刻上前拥抱老朋友,老朋友也释放了积攒已久的眼泪。很多观众看到这里,已经哭到失声,小敏爷爷老朋友落泪的瞬间令人心疼不已,张元坤也跑到一边偷偷抹起了眼泪。正如祖儿所说:“一个认识的人坐在你面前,而且是几十年的好朋友,应该不会到那么忘记的地步。但那一刻他没有认出来,就像是两个人在一个世界,却是在世界的两边。”

小敏爷爷和老友.jpg

小敏爷爷和老友相认拥抱.jpeg

  对于小敏爷爷来说,相识50年的挚友出现在自己面前,就算已经忘记了他的样貌,但依旧记得“今生今世和你做最好的朋友”的承诺。对于患认知障碍的老人来说,虽然脑袋里的记忆会渐渐失去,但心里仍然会给最重要的人留有位置。疾病让他们深感无力,记忆虽然消失,但爱永远存在。《忘不了餐厅》给了患病老人正视疾病、面对自我的勇气,也给了亲友们付出爱与陪伴的鼓励,不要因为他们的“忘记”,删除我们的“回忆”。

  请锁定每周二20:00腾讯视频,21:22东方卫视《忘不了餐厅》,我们一起守护彼此日积月累搭建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