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狼集结开启暗网层行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战斗在即大获好评

2019-05-14 11:5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秦晓阳(杨旭文饰)历经磨砺后终成长,性格沉稳起来的他变化显著,完成炊事班工作的同时仍不放弃个人训练,收获全新蜕变。

   1“暗网层行”版海报.jpg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缪海梅、孙振宸、王帅博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该剧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联合出品,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于今日释出“暗网层行”版海报,天狼战队集结完毕,强势反恐全线出击。

  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收获资深剧评人、影视剧研究专家、广电总局等多方好评,不少观众评价该剧:“狠A狠燃狠精彩”、“内容紧凑节奏也连贯”、“制作整体都非常棒”、“台词接地气演员有演技”,网友的广泛讨论引发网播量及热度上涨,口碑持续走高。

  天狼特战队集结完毕 持续霸屏领跑同题材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秦晓阳(杨旭文饰)历经磨砺后终成长,性格沉稳起来的他变化显著,完成炊事班工作的同时仍不放弃个人训练,收获全新蜕变。在之后的天狼选拔比赛中秦晓阳也不甘示弱,接连参与三项晋级测验,最终凭借实力加入天狼特战队迈入新的旅程,六名天狼队员服从命令坚守纪律,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

  今日曝光的“暗网层行”版海报采用超时空色彩搭配,以线条形式描摹出城市背景建筑,主角六人置身其中,以VR迷踪开启新视角战役,让观众眼前一亮,也正如研讨会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易凯所说:“《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在虚拟叙事空间借助VR技术进入游戏时空,使反恐的形式也得到了扩展”,该剧的故事发展已逐渐迈入高潮,秦晓阳由在游戏中的小打小闹晋升为在反恐信息作战中身担使命,与大数据专家姜玫(代斯饰)等人共同迎战,前路艰险未知,一波三折的剧情赢得观众好评。

  首次任务遇激燃枪战 老铁兄弟重逢亮点剧情反馈不断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播出已至第三周,剧集播放热度以及微博榜单持续位居前列,随着剧情进度的加快,话题讨论度持续增长,剧中所呈现的兄弟情感以及人物成长引发观众的热烈探讨,网友评论表示:“秦晓阳成长很多”、“没想到信息量这么大”、“团队战肯定很好看”。

  在今日更新的17、18集中,首次出任务的天狼特战队意外遭逢恐怖分子围攻,二队全员热血奋战,激烈枪战下,直面残酷生死与战友牺牲的噩耗,也让天狼特战队众人有了更深体悟。与此同时,我军与W国达成合作反恐意向,秦晓阳与唐石(魏晨饰)这对“老铁兄弟”终于重逢,并肩作战显现最强兄弟默契与情感深厚。另一边,伯戈洛夫领导下的KK集团与以班猜(王帅博饰)为首的昆塔恐怖组织出现内讧,两方拔枪互指,宋安琪(周庭伊饰)被养父威胁成为KK集团埋在W国军队的一颗隐性炸弹,这使得接下来剧情的波折与悬念将更加牵动人心。随着老铁兄弟的激动重逢,姜玫与生父联系加深,剧情更加跌宕起伏,秦晓阳和唐石的兄弟情能否经受住考验,姜玫与王铎又将如何联手解开暗网密钥的秘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据悉,《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每周二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