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创“鬼式扭秧歌” 细心照顾外国友人被赞暖心

2019-05-14 11:4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的最新一期的《青春的花路》已上线,这期也有不少精彩看点。

   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1.jpg

  上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的最新一期的《青春的花路》已上线,这期也有不少精彩看点。旅行途中皮到不行的小鬼上演“战舞”版抢凳子大战,亲密打闹萌化人心;还有小鬼带领大家教外国友人跳国内著名扭秧歌舞,画风清奇。惹来粉丝点评到,“确认过眼神,是共享广场舞歌单的潮流boy没错了!”

  在上期节目里,正正在歪果仁面前表演了自己的个人技后空翻,把几个歪果仁看得是目瞪口呆。但小鬼忽然就有些担心了,脱口而出问到“他不是腰有伤吗?”,原来小鬼还记得他在上期参加游戏时就受了腰伤,再加上他从小练舞,这么多年来腰伤也是十分严重。这一句话也让观众纷纷点赞“小鬼还记得朱正廷的腰伤”、“小鬼好暖心啊”、“小鬼真的长大了”……

  在节目中,旅行中的花路兄弟情也是分外好。从一开始带着距离感的礼貌,到现在大家互相敞开心扉,一路养成的情谊让不少观众深表羡慕。除了节目中的有爱互动,成员们各自发布新作品时,好兄弟们也是在微博上全力打call。最近小鬼王琳凯也发了新歌,微博评论区也被花路老哥们热情的宣传转发,这样的“神仙友情”,真是让人羡慕了!

  友情不断延续的花路男团,在下期的节目中又将迎来新的泪点。小鬼和花路老哥们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感动?下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青春的花路》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鬼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