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糟糕!陛下心动了》首曝预告! 宫廷蜜恋爆笑来袭

2019-05-14 11:4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9日,2019年爱奇艺世界·大会“文学新场域 云腾黄金律”文学高峰论坛举行。

  5月9日,2019年爱奇艺世界·大会“文学新场域 云腾黄金律”文学高峰论坛举行,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录客传媒、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赵氏兄弟监制、马云宇导演的“云腾计划”作品古装甜宠网络偶像剧《糟糕!陛下心动了》在会上发布了首款预告片。

《糟糕!陛下心动了》海报.jpg

  《糟糕!陛下心动了》由朱戬、马梦唯领衔主演,付伟伦、熊玉婷、谭晓凡等联袂出演。该剧改编自咪咕阅读小说《皇帝中二病》,剧情主要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误入皇宫当太监,与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在朝廷动荡中祸福相伴,最终携手成为眷侣的故事。该剧预告一经放出,就以其轻快搞笑的风格,吸引了多方的关注。

  首支预告曝光 女版“韦小宝”恋上中二酷皇帝

  《糟糕!陛下心动了》甜蜜来袭,酷皇帝与俏太监上演古装“苏大强”(玛丽苏,大爆笑,强高甜)式恋曲,爆笑不断,引发期待。

《糟糕!陛下心动了》剧照.jpg

  首支预告片中,马梦唯饰演的女主颜知夏,女扮男装、误打误撞进入了皇宫,却被朱戬饰演的皇帝严锦误认为是新入宫的小太监。两人不打不相识,朝夕相处之中,被安排在皇帝近身的颜知夏和一度以为自己喜欢上男人的严锦相爱相杀,一场女版“韦小宝”与中二皇帝的恋爱喜剧就这样开始了。

剧照.jpg

  但真相总会浮出水面,一次意外的共浴,颜知夏的女人身份被发现。女扮男装的事情败露,颜知夏将会面临怎样的惩罚?近身小太监一夜之间变成了“女人”,自恋皇帝又是否会直面自己的感情?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不仅展现了男女主感情的千回百转,更将男主性格的中二和女主的机灵古怪体现的淋漓尽致。

  “小霸王”女主VS中二皇帝 更强烈的化学反应

  预告片中,江湖上号称“京城玉麒麟”的颜知夏(马梦唯饰)和皇帝严锦(朱戬饰)上来就打了一架,两人剑锋相对互不示弱,从一开始就打破了以往古装剧男女主的设定。剧中女主颜知夏(马梦唯饰)虽出身名门,但却带了一身江湖气息,男主严锦(朱戬饰)更是“表里不一”,霸气冷酷的外表下掩盖的是一颗中二的心,反萌差十足。

剧照1.jpg

  当江湖大佬遇上重度中二病,相隔万里的脑回路,原本的女主被“调教”变成男主被“教训”,《糟糕!陛下心动了》高甜配上高爆笑,可谓是化学反应十足,剧情的展开更是让人期待。

  《颤抖吧!阿部》团队精益求精再造高品质网剧

  《糟糕!陛下心动了》由曾制作推出爆款网剧《颤抖吧!阿部》、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网剧《网球少年》、院线电影《我不是王毛》等作品的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担任监制,由曾执导过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院线电影《明朗的夏天》《光明战记》等作品的青年导演马云宇指导,幕后阵容强大,电影操作模式在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此次剧组更是在造型、美术、摄影、灯光等方面请到行业内资深团队加入,众多行业内大咖一同合力,力求将这部剧制作的更加精良。

剧照2.jpg

  《糟糕!陛下心动了》将于今年登陆爱奇艺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