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如果爱你》发布会 凌潇肃打趣要为“凤凰男”正名

2019-05-14 09:2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由陈建斌,梅婷,凌潇肃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如果爱你》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凌潇肃 我如果爱你.jpg

  5月13日,由陈建斌,梅婷,凌潇肃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如果爱你》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演及主创均现身为电视剧助力并曝光了首版片花,正式揭开这部现代都市情感大剧的神秘面纱。当天,凌潇肃一身黑色装扮现身发布会现场,造型清爽帅气,并大方向大家讲解,为自己的角色“正名”。

  在电视剧《我如果爱你》中,凌潇肃饰演女主角的前男友冯春生一角。剧中因与大公司老板的女儿在一起而与前女友分开,成为了大家普遍意义上的“凤凰男”,却没想自己之后走上的是一条荆棘之路。对此,凌潇肃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演的角色并不是大家想象中“凤凰男”攀高枝的形象,相反,冯春生是一个努力,不断为自己目标奋斗的励志男。并在现场打趣自己要为“凤凰男”正名。据悉,《我如果爱你》也是凌潇肃和梅婷自《警察故事》系列后,相隔十几年的又一次合作,对于此次再度合作,两人都表示十分开心。

  近年来凌潇肃佳作不断,为观众奉上了多部优秀作品,除了在拍的《我如果爱你》外,还在尝试涉足大荧幕及综艺,收获了极高的网友关注度以及人气。由丁晟执导,凌潇肃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影《特警队》也将在今年上映。据悉,电视剧《我如果爱你》的境外部分已拍摄完毕,国内戏份正紧锣密鼓的准备中,期待凌潇肃带来不一样的“凤凰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凌潇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