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士纶新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官宣 多面演技展现超强可塑性

2019-05-13 08:2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星之传媒和星筑未来联合出品的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近日正式官宣,该剧主要讲述三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子日常发生的逗趣故事。

  由星之传媒和星筑未来联合出品的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近日正式官宣,该剧主要讲述三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子日常发生的逗趣故事。星之传媒签约艺人邱士纶在剧中饰演呆萌男孩代骁萌,和《暗黑者3》中腹黑的角色性格完全不同,此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十分期待。

4.jpg

  此前,邱士纶曾主演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出品的悬疑破案网络剧《暗黑者3》,饰演一名具有两副面孔的高智商腹黑反派杭文治,前期佯装成“傻白甜”小眼镜儿,在狱中有意接近想要杀害的人,而在后期身份暴露后,其不俗的演技和细腻的人物诠释让人印象深刻。

2.jpg

  在都市剧《我的波塞冬》中,邱士纶饰演单纯可爱的助理段希澈一角,不少网友纷纷被圈粉。邱士纶通过这些演技的对比和反差,展现了他超强的可塑性,期待他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开启更多可能。

3.jpg

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士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