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重耳传奇》热播 夷吾危机边缘化险为夷

2019-05-10 10:19: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中。

   张一山1.jpg

  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张一山、王龙华、张含韵等人主演,剧情围绕着晋国三位公子不同的命运之路展开,讲述了一段风起云涌的传奇故事。本周故事中,夷吾深知赢月脾性定会对重耳纠缠不休,便借机利用赢月。随后留在秦国的重耳下落不明,晋国此时只剩夷吾一个公子,可谓“胜利边缘”,在国君之位触手可及之时,飞来横祸,网友纷纷表示夷吾的人生拿的是“过山车剧本”吧!

  本周剧情中,重耳失踪,晋国君沉迷于骊姮姐妹的温柔乡,无心国事。此时夷吾在晋国可谓只手遮天,开始作威作福,文臣武用,将大臣拉去操练,若有不愿意者,可交钱赎人,此“变相圈钱”之举,满朝怨声载道,国君知道此事反倒大加赞赏,引来不少大臣辞官。此后,朝堂上只剩拥护夷吾一党,夷吾可谓春风得意。然而乐极生悲,骊姮姐妹做局勾结外党,妄图引晋国军亲征东山,夷吾率兵救援惨被困于东山瘴气之中,命悬一线时被重耳救出。原以为否极泰来,然而国君在立储之事上却丝毫没有立夷吾之意。一波三折的剧情,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而在剧中夷吾人生境遇更可谓是大起大落,张一山将其多重心境拿捏得当,被网友调侃“即使拿了过山车剧本,张一山也能完美驾驭”。

  面对立储在即的危机,夷吾又会怎样应对呢?张一山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重耳传奇》,每周二到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