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水歌《何人生还》今日开播 擅谋军师布局上线

2019-05-09 10:4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曹伟执导、原著作者鬼谷女担任编剧,吴文璟、李沐宸、于水歌领衔主演的网络剧《何人生还》正式上线热播。

   于水歌.jpg

  今日,由曹伟执导、原著作者鬼谷女担任编剧,吴文璟、李沐宸、于水歌领衔主演的网络剧《何人生还》正式上线热播。该剧由罪案小说《焚心祭》改编而来,完美还原小说经典情节的同时,高水准的制作团队保证了剧作在视觉效果上的完美呈现。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震撼人心的爆炸场面,都令大众和原著粉们期待不已。青年演员于水歌在剧中饰演“蒋秋嗣”一角,是幕后boss最得意的“擅谋军师”,故布疑阵技高一筹,拥有掌控全局的才智,却也有善恶不明辩的私心。

于水歌《何人生还》.jpg

  《何人生还》围绕着潇湘会所发生的连环绑架案展开,讲述了一个扑朔迷离的悬疑故事。随着剧情的不停反转,为观众送上了一部极好的“烧脑”推理悬疑之作。特别是剧中于水歌所饰演的“蒋秋嗣”,在智慧和胆识的加持下,这个角色无疑是反派代表中最酣畅淋漓的一个。他既能在情理之中做“剧情助推手”,又能在意料之外带来“高手过招”的快感,“最帅警察”巴渝生与“第六感拥有者”那兰在面对“最会布局的”蒋秋嗣时,“破局”危机愈演愈烈。

于水歌《何人生还》剧照.jpg

  随着该剧的开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险象迭生的剧情、危机四伏的环境接踵而来,一场充满悬念与刺激的探寻真相之旅就此展开。“蒋秋嗣”这个角色除了人物的高深莫测外,他的扮演者于水歌也十分吸引眼球,在去年热播的都市亲情剧《那座城这家人》中,他所饰演的“刘云恩”一角相当吸粉,阳光、善良、温暖、乐观极具观众缘。转嫁到《何人生还》中的反派角色,差异性和挑战力更让人期待。

于水歌形象照.jpg

  生活中的于水歌也是一个温暖的阳光大男孩,因此挑战“蒋秋嗣”一角时,他做足了功课。在他看来“一个演员强大的可塑性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何演绎出与同类角色之间的差别也很重要,反派很多人都可以演,但分寸感一定要拿捏得当”。因此在表演的过程中,他更加注重眼神与内心戏份的诠释,蒋秋嗣的恶不是表面上的“狠戾”,而是一种让人摸不着但却十分惧怕的存在,谋事先谋心,布局先布人,推理盛宴已然入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水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