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初恋那件小事》顺利杀青 朱近桐发文表露不舍之情

2019-05-08 10:0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綦小卉执导,赖冠霖、赵今麦、朱近桐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初恋那件小事》近日在深圳杀青

   《初恋那件小事》杀青.jpg

  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拍摄之后顺利杀青,作为芒果影视的又一青春佳作,该剧启用赖冠霖、赵今麦、朱近桐等潜力新人,演绎了一场甜蜜温暖的初恋“小事 ”。

  由綦小卉执导,赖冠霖、赵今麦、朱近桐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初恋那件小事》近日在深圳杀青,该剧官方微博晒出众主创杀青照,演员朱近桐转发并配文:“感恩每一个可爱的人,期待再次相遇。”照片中,她身着一袭素白裙装,手捧鲜花,露出甜甜的笑容,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终于顺利结束,在开心的同时她也表达了自己对剧组大家庭的不舍之情。

  在剧中,朱近桐饰演的是温柔学姐方晓越这一角色,据悉这是其演员生涯中的首个正式角色,为了更贴近剧中的人物感觉,她反复研读剧本,在剧组虚心向导演和合作演员请教,并抽自己工作的空档看了大量同题材影视剧,认真揣摩和学习剧中人物的状态,期望能将角色塑造的更加鲜活,以带给大家更好的观剧体验。

  《初恋那件小事》改编自泰国青春电影,讲述了一群青涩大学生在互相成就,共同进步的过程中,逐步认知初恋的唯美,砥砺人生的美好故事。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朱近桐在年龄上与角色方晓越相仿,同时她长于绘画、舞蹈、歌唱,并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可谓优秀学姐本人。与此同时,其微博呈现出的画风时而清甜可爱,时而霸气迷人,时而乖巧邻家,不难看出她身上作为演员的可塑性,相信朱近桐的表现能不负观众所望,也期待《初恋这件小事》能早日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近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