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瞄准》今日官宣 对战黄轩上演狙击对决

2019-05-08 09:3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情中,陈赫与黄轩各自为彼此的信仰而战,布下一个接一个精准的致命杀局。

   1.jpg

  今日,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控,导演五百、青年导演别克共同执导,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主演的悬疑反特电视剧《瞄准》确定官宣,并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及人物剧照。该剧讲述了1949年春,苏文谦(黄轩饰)、池铁城(陈赫饰)两位原本亲密无间的顶尖狙击高手,因为各自的信仰走上对立面,在暗流涌动的布局下斗智斗勇、相互较量的生死博弈。这也是陈赫首次突破自我挑战反派角色,造型和角色本身都十分有看点。

  颠覆形象挑战冷面杀手 陈赫转型之作“为信仰而战”

  陈赫在剧中饰演的池铁城是一位超一流的狙击手,与他以往喜感幽默的角色不同,陈赫这次饰演的池铁城是在狙击领域有过人天赋的冷面杀手,面对对手狠辣无情,是一个内心十分复杂的反面人物。在此前的采访中,陈赫也曾表示自己这次出演的角色是“很坏很坏的坏人”。

  在剧情中,陈赫与黄轩各自为彼此的信仰而战,布下一个接一个精准的致命杀局。陈赫如何驾驭这位顶尖杀手成为此片一大看点。

2.jpg

  留长发蓄胡突破既有造型 陈赫冷酷狙击迎战生死博弈

  从官宣人物海报来看,陈赫这次改变了既有形象留起长发,以一身干练复古的风衣造型亮相,为角色需要而蓄的胡子更是格外吸睛。预告片中,陈赫置身隐蔽空间内,熟练扣动扳机,目光冷酷坚决,令人对其生死博弈的战局格外期待。

  为了完成这个挑战性十足的角色,陈赫付出了极大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瞄准》中的表现。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