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宅猎人》首发概念海报 侯明昊神技能开启正邪较量

2019-05-07 12:2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级悬疑IP剧《心宅猎人》讲述了一场死亡游戏中,唯一的幸存者江烁在事件发生的一年后,意外收到一张死亡通知单

   侯明昊 饰 江烁.jpg

  近日,由爱奇艺、涌艺影业联合出品,李泽露执导,侯明昊主演的超级悬疑IP剧《心宅猎人》在上海顺利杀青,同时发布“魔方”版概念海报及主演剧照。此次曝光的“暗黑系”色调概念版海报,为整部剧增加了神秘色彩,悬疑升级。由侯明昊饰演的“江烁”一角,民国造型也首度曝光。在剧中,江烁凭借“催眠”的神技能,试图寻回失去的记忆,同时也开启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超级悬疑IP剧《心宅猎人》讲述了一场死亡游戏中,唯一的幸存者江烁在事件发生的一年后,意外收到一张死亡通知单,失去记忆的江烁试图去解开内心的疑问,寻找事情的真相。同时江烁还拥有一串铜钱便可堪破人心、引人入梦的技能。在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中,魔方、齿轮、火焰等元素突显悬疑色彩,剧照中,侯明昊饰演的江烁,独自坐在暗黑的房中,面色凝重眼神锐利。他将如何找到真相寻回记忆,过去的记忆里江烁又是个怎样的人,诸多悬念都让这个本就充满矛盾的人物又平添了一分神秘感。

  历时近四个月的拍摄,对于这部超级悬疑IP剧,主演侯明昊表示,首先自己很喜欢烧脑题材的剧,江烁这个人物与之前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所以也希望能很好的完成这个角色。据悉,该剧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期待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明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