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铂清《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定档4.30 诠释别样“反恐精英”

2019-04-29 10:1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围绕秦晓阳、姜玫、唐石、宋安琪四个命运迥然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一个破获国际恐怖组织、消灭网络犯罪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反恐特战队》.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王铂清等主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式定档4月30日燃情首播。该剧以“强气质,悬情节,紧节奏”为特色,在众多军事反恐题材剧中脱颖而出。其中,实力派演员王铂清在剧中饰演反恐中心的参谋长“高志峰”,代表着老一代的反恐精英,在严谨的调度筹划工作中,挫败了一次次恐怖事件,尽展反恐军人的气魄与风范。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围绕秦晓阳、姜玫、唐石、宋安琪四个命运迥然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一个破获国际恐怖组织、消灭网络犯罪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作为他们的参谋长,高志峰在缴获第一手信息时,冷静沉着,面对危机时当仁不让。在这个展现卓越军事素质的舞台上,呈现出了中国军人的风采与柔情。水溯其源,万物寻其根,这个人物在举手投足之间,都不忘军人对于信仰、和平、安全的力量。

《反恐特战队》剧照.jpg

  可以说,该剧目前大有未播先火的节奏,从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采取时下精品剧的标配模式:实力青年演员,搭配老戏骨保驾护航。既能保证剧作品质,又能让两代演员之间互相激发潜力,角色之间尽显适配。而像王铂清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则起到更好的调和作用,与两边都有精彩的戏份,这种演技碰撞出的火花,势必会为该剧大量引流。整部剧,参谋长高志峰都将反恐精英的干练表现的淋漓尽致。

王铂清剧照.jpg

  对于王铂清曾饰演的角色,无论是《暗战危城》里的“秦天夫”,还是另类抗战传奇大戏《致命行动》中的“铁山”,再或者是热播剧《大唐荣耀》里的“陈玄礼”,与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中的“高士廉”。观众的口碑都是一如既往的好,表演中他即能完美塑造出人物的外向型、标志性的色彩与特征,又能够在人物的内心活动呈现上做到立体有层次,目前他正在拍摄新剧《一時冲动》,在剧中饰演了一名“警察”惹人期待。而《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开播定会让观众先睹为快,在其中发现“高志峰”的职业魅力与人格魅力,锁定明晚(4月30日)重磅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铂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