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昀峰《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杀青 造型帅气演绎白面医生

2019-04-29 09: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惹上冷殿下》的姊妹篇《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宁波杀青,该剧由钟青执导唐晓天、黄日莹、吕昀峰等主演,讲述了穿越在游戏中的各位主人公的梦幻爱情。

   吕昀峰.jpg

  近日,《惹上冷殿下》的姊妹篇《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宁波杀青,该剧由钟青执导唐晓天、黄日莹、吕昀峰等主演,讲述了穿越在游戏中的各位主人公的梦幻爱情。在官方发布的物料中,演员吕昀峰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拥有阳光可爱的笑容,绅士温柔的眼神,一股禁欲系的气质也扑屏而来,让人对吕昀峰饰演的沈戴夫一角充满好奇。

吕昀峰1.jpg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是一部充满梦幻气息的高甜古装青春剧,从开机到杀青历经4个月的时间,对于当下一部戏来说,时间算是很长了,据说导演也要求每一场戏都力求最好。吕昀峰剧中饰演沈戴夫,性格温文尔雅,出身医学世家,精通医术,对自己喜欢的人十分痴情,是全剧的关键性人物。不同于以往小鲜肉饰演的角色,由于人物角色内敛的性格,吕昀峰更多要塑造的的是内心戏,正因如此一位古代禁欲系男神就出现在各位看客面前。凭借他的高颜值以及戏中讨喜的人设,吕昀峰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播出之后定将会吸粉无数,想必观众已经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以及这位“白面医生”。

吕昀峰2.jpg

  据悉,《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将在今年七月份登陆腾讯、芒果TV,而吕昀峰除了这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由他主演的《九宫密码》、《虫图腾》等剧也会相继播出,作品不断,演技上升,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大概就是吕昀峰作为演员的敬业标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好的“吕昀峰”。

吕昀峰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昀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