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曲翊宏《密查》收官 涅槃重生一路向前

2019-04-26 13:0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曲翊宏大胆挑战演技,饰演一个坚强隐忍的烈士遗孀沈兰,这是一个为了找寻丈夫之死真相

   曲翊宏剧照1.jpg

  昨日,由郑凯,常铖,曲翊宏等主演的谍战剧《密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广受关注,收视一路高走,并稳居第一,昨晚网络平台播放量也成功突破1亿次。这样优秀成绩的背后除了集结大批实力派演员外,更是将全部的精力注入剧本和制作上,最终呈现出如此高水准的国民电视剧。

  剧中,曲翊宏大胆挑战演技,饰演一个坚强隐忍的烈士遗孀沈兰,这是一个为了找寻丈夫之死真相,背负沉重心理负担的角色,被网友评价:沈兰今日心情阴。也从侧面印证了曲翊宏演绎的成功之处。为了更好地呈现沈兰的人物形态,说话方式,思考表情等各个方面,曲翊宏做足了功课,也令观众看到一个外表冷冽,内心似火的情报工作人员。在最新剧情中,沈兰因被怀疑特工身份,被中统不断威胁,最终“死”在自己丈夫的弟弟(郑凯 饰)身旁,这一幕令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生活中,曲翊宏温婉的气质和沈兰颇为相似,网友点赞:比书里的沈兰更像沈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曲翊宏和常铖夫妻档同框荧屏,不过剧中却演绎了一对冤家,承包了不少笑点!也期待在接下来的作品中能再次看到二人的精彩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曲翊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