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猬兄弟HBe发布全新cypher《挑战Challenge》,挑战不息说唱不止

2019-04-26 11:26: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转眼间,《中国新说唱》已经迎来了第二季的海选,作为签下第一季《中国新说唱》26位rapper的经纪公司刺猬兄弟HBe

   1 (1).jpeg

  转眼间,《中国新说唱》已经迎来了第二季的海选,作为签下第一季《中国新说唱》26位rapper的经纪公司刺猬兄弟HBe,在昨日发布了2019cypher《挑战Challenge》。

  随着前两年席卷而来的说唱热潮,这首八分钟的《挑战Challenge》应运而出。节目落幕后的一年里,说唱热度升落起伏,演艺生涯的百转变迁。虽然rapper们不断走到主流大众的面前,但在这样的泥淖里,rapper们需要承担的反而更显沉重。但这一切都是挑战,在经纪公司刺猬兄弟HBe运营的这一年中,26位rapper越过观众的记忆轴线,依然活跃当红。

  刺猬兄弟的背后是爱奇艺庞大的泛娱乐大内容矩阵,可以从多种形式为艺人量身打造合适的节目,而另一合资方一格传媒则在艺人的运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刺猬兄弟将地下说唱形式做成了火爆的《刺猬现场》,签约艺人也是作品频出。艾热为电影《风语咒》演唱了热血版插曲《风语画江湖》;那吾克热给电影《苏丹》唱了同名推广曲;刘柏辛与王以太为PUMA品牌创作了《PUMA》广告歌,前者还登上了《大都市Numero》杂志封面;周汤豪登上了《ELLE MEN》封面。

  “面对挑战,我们需要新故事,更需要新的讲述方式。”刺猬兄弟HBe2019cypher《挑战Challenge》,功夫胖KUNGFU-PEN ,PACT派克特,MAX马俊,那吾克热-NW,龙井说唱孙旭,Swang多雷 ,于嘉萌,杨晓川,田蜜Zetah ,GALI,ICE,说唱OG联合优质新生代rapper,用最real的声音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刺猬兄弟HB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