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美人《暗黑者3》收官 演绎盲女挑战自我

2019-04-26 11:1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悬疑剧《暗黑者3》于本周迎来收官,该剧改编自周浩晖的系列小说《死亡通知单》

   王美人.jpg

  都市悬疑剧《暗黑者3》于本周迎来收官,该剧改编自周浩晖的系列小说《死亡通知单》,讲述以罗飞为首的专案组成员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揭开惊人秘密的故事。演员王美人在剧中饰演盲女双目失明的小提琴手郑佳。

  作为贯穿《暗黑者2》、《暗黑者3》的线索人物,郑佳因为哥哥被杀害而卷入案件中,失去亲人的她孤苦无依,与薛天产生情感纠葛,但她并不知道薛天就是凶手。在第三季中,薛天托付阿华治疗郑佳的眼睛,重获光明的她也没有见到薛天的真实样貌,却在阴差阳错中为哥哥报仇。

  王美人坦言:这是我第一次饰演盲女的时候,很有挑战性,塑造这样一个面对亲情爱情纠葛的角色,演起来还是很过瘾的。据悉,王美人进入新的剧组迎接新的挑战,由她主演的《皮肤之下》也将于今年播出,期待她的荧幕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美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