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泰有福”《寻找喜剧人》强势回归 朱天福大开脑洞演绎猎头奇遇

2019-04-22 09:5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喜剧江湖烽烟再起,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于昨晚在东方卫视顺利播出

   “泰有福” 爆笑现场.jpg

“泰有福”.jpg

  近日,喜剧江湖烽烟再起,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于昨晚在东方卫视顺利播出,16组喜剧人将通过舞台竞演模式争夺《欢乐喜剧人》第六季的认证席位,喜剧舞台上大家最为熟悉的喜剧追梦组合“泰有福”CP泰维、朱天福也组团来袭再次出发,释放更多潜力。尤其是为舞台带来了年轻视角与新鲜幽默元素的“朱天福”,在昨晚的舞台上化身“设局高手”,戏精猎头为挖人大展十八般武艺,笑料不断包袱不停。

“泰有福”《寻找喜剧人》.jpg

《寻找喜剧人》 “泰有福”.jpg

  在昨晚的竞演中,“泰有福”默契度MAX的哥俩完美配合依旧“爆笑十足”,在刚刚结束的《欢乐喜剧人》中主演独挑大梁的他们凭实力圈了很多粉,这对板起来能唱,皮起来能演的宝藏组合,每一次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泰维、朱天福分别代表两位猎头工作人员,争抢“有才人”,硬核手段让人猝不及防,情节曲折语言搞笑,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喜剧张力引领着观众的笑点不断升级。

《寻找喜剧人》现场.jpg

喜剧人“泰有福”.jpg

  节目一经播出,“泰有福”带来的《猎场航班》便收获了诸多好评,朱天福的“设局方式”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当朱天福将“橘子”掏出来的那一瞬间,直接击中了观众的笑神经,橘子与“局”的结合不但脑洞大开,更是平添了爆点。接下来两人的花式battle大比拼简直让网友们一饱眼福,朱天福的柔韧性与舞蹈细胞令其欢乐加分,扎实的表演功底让你不笑都难,这妥妥的业务能力相当吸引眼球。

朱天福大秀腹肌.jpg

朱天福逆天一字马.jpg

  在《欢乐喜剧人》开播之初,喜剧新人们的能量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外形阳光气质儒雅的朱天福更是因此而迎来了广泛的关注。新鲜的面孔带有新鲜的惊喜,一路走来朱天福的成长有目共睹,他对舞台对喜剧行业的喜剧魅力,不灭的激情和圆梦的动力,让我们了解了梦想需要一步步实现,每一次实践都会离成功更进一步,未来,期待他在喜剧的舞台之中,不断带来有深度亦有厚度的成长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