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推手》圆满收官 万思维铁哥们不离不弃

2019-04-19 09:5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由文杰执导,张晓峰编剧,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万思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推手》将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迎来大结局。

   1.jpg

  今晚由文杰执导,张晓峰编剧,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万思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推手》将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迎来大结局。剧集进入尾声,最终的较量将呈现在大家眼前。剧中由星之传媒签约演员万思维饰演的张小同默默守护柳青阳,他的守护能否帮助柳青阳迎来最后的胜利呢?

  专情好男人 恋爱神助攻

  在剧情的尾声,终于看到了张小同的感情线。剧情中看到他一直坚守的小咖啡馆不仅仅是柳青阳的避风港,也是他感情的海湾。在这个咖啡厅里,他一直在等待着他爱的女人。

  这个深情的好男人在柳青阳恋爱方面点满了神助攻的技能。不仅小咖啡馆是柳青阳陈一凡的“约会圣地”,当两人单独找他谈心时,他也能细心为两人分析,真心实意的撮合二人,使得二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2.jpg

  中国“铁哥们” 两肋插刀不含糊

  剧中温暖踏实的张小同总会在柳青阳遇到困难时两肋插刀出手相助,他的温暖与义气赢得观众的不少好评。不仅随叫随到,只要在柳青阳遇到困难的时候,张小同一定会出现在他的身边,无论是经济支援还是精神支援。“中国铁哥们”的称号,张小同当之无愧。观众们纷纷发弹幕表示真的希望生活中有一个这样的兄弟,有这样的好兄弟真的是有福气。

3.jpg

  衣服帽子随心配 如动画人物一般温暖

  剧中张小同的造型十分可爱亲切。从第一集开始,张小同似乎像开辟了一条时尚新道路一般,塑造了“樱桃小丸子”式铁哥们儿、“小矮人”式好兄弟、“路飞”式好同伴等形象,他的帽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百变的衣服颜色让大家记忆犹新,张小同的存在给这部严肃紧张的商战剧增添了一抹轻松搞笑的气氛,感觉来到他这个温暖的咖啡厅就好像与外面冰冷的世界隔离开了。他和他的咖啡厅就像一种像是从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给人一种十分轻松温暖的感觉。

  巅峰对决即将拉响,万思维饰演的张小同能否帮助柳青阳迎来最后的胜利呢?让我们锁定今晚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让我们为“中国铁哥们儿”点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思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