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麦咭小厨》:4月20日起全国首播,“饭爷”林依轮当场“流口水”

2019-04-15 14:0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7点,林依轮以当家掌门人“饭先生”的身份参与了金鹰卡通卫视一档原创亲子美食厨艺竞技成长秀《麦咭小厨》的录制

   本周六晚7点,林依轮以当家掌门人“饭先生”的身份参与了金鹰卡通卫视一档原创亲子美食厨艺竞技成长秀《麦咭小厨》的录制,这次,他将和五个个性迥异却独具厨艺天赋的萌娃开启一段奇妙的寻味之旅。听说节目录制现场,以厨神著名的“饭爷”林依轮都在这里被美食馋得不顾形象的“大流口水”!

1.jpeg

  萌鲜五小厨初长成,饭爷林依轮变身掌门人

  前段时间,曾以一首《爱情鸟》火爆乐坛的实力派歌手林依轮晒出了一组复古风全家福照片,照片中两个帅儿子气质逼人,让网友直呼“颜值要赶超老爸”的节奏。我们都知道林依轮的大儿子林子濠是曾考上全美排行第一的设计学院帕森斯的学霸;而他的小儿子林子轩是高冷范十足的超模。两个孩子虽然个性截然不同,但却同样品学兼优、温润谦逊,能教育出这样的孩子,想必林依轮在育儿方面一定有他的独家秘笈。

2.jpeg

  褪去歌手光环,林依轮是娱乐圈和张亮、黄磊齐名的美食厨神,不仅对食物独有一番自我见解,做出来的料理也是收获众多圈内好友的一致好评。此次,来到神奇的“麦咭小厨”,林依轮将以当家掌门人的身份对五个性格迥异但都对美食极具热爱,拥有厨艺技能的孩子发布烹饪美食任务。而孩子们将在家长的陪伴以及诸多飞行食客的指导下,通过竞技的形式完成各种烹饪美食任务,在三个月未知的考验下,逐渐蜕变成真正的麦咭小厨神。林依轮将发布怎样的美食任务,孩子们在寻味山野的路途中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3.png

  张家界“神鲜火锅”美味诱人,惹得饭先生垂涎三尺

  作为在美食节目中面对镜头侃侃而谈的常客,还创立“饭爷”品牌,获得了数百万天使投资的林依轮,据说这次在《麦咭小厨》里变得十分不淡定。面对一道“神鲜火锅”,口水直流,窘态百出。

4.png

  据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节目组端上了一份来自张家界山野的独特美味——香气逼人的“神鲜火锅”。而尝过百味的美食达人林依轮,面对这源自山野的美味,仍然难敌诱惑,完全对事物移不开目光,直呼“好香啊...”、“太想吃了...”甚至还口水直流。连金鹰卡通卫视的主持人小燕子姐姐都忍不住直呼,那个,那个水龙头关一下!到底是怎样美味让娱乐圈的美食大神都垂涎三尺?

5.png

  今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档原创亲子美食厨艺竞技成长秀《麦咭小厨》揭晓答案。

6.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麦咭小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