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趁我们还年轻》开播 魏健隆从“辛夷”走向“何威”

2019-04-15 12:1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剧情中,魏健隆化身菲林公关公司A组职员何威,搭档上级樊书臣(张云龙饰),一出场就为观众呈现了一出齐心协力解决公关危机的大戏。

   魏健隆1.jpg

  由高琛任总制片人、王迎执导,张云龙、乔欣、魏健隆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于4月13日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各不相同的年轻人,在职场中不断成长的故事。从《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辛夷,到《趁我们还年轻》里的何威,魏健隆再一次用细腻的演绎向观众展示了演员的多种可能。

  上周剧情中,魏健隆化身菲林公关公司A组职员何威,搭档上级樊书臣(张云龙饰),一出场就为观众呈现了一出齐心协力解决公关危机的大戏。无论是身着西装化身得力助手,沉稳冷静应对闹事客户,收获上司满满的信任,还是工作空闲与同事打趣、聊天活跃气氛,魏健隆都用细腻的演绎,将何威的角色立体地呈现出来,刻画了大公关职场中的小平凡。从情场痴情男到职场小能手的转变,也让不少观众在首播就注意到了“辛夷”到“何威”的成长,以及演员魏健隆在演艺之路上的变化。不少网友也观察到他在角色上的多样化尝试,调侃“辛夷进入职场还是很靠谱”、“魏健隆职场戏很稳”。

  今晚的剧情中,菲林公司即将产生内部纠纷,何威与同事们又将如何公关度过这场危机,他又将展现怎样的职场成长之路,令人期待。今晚19:30,东方卫视《趁我们还年轻》,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健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