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斗》圆满收官范玮俊朗写真首发 网友感叹“这腿我酸了!”

2019-04-15 12:0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热播的现实主义时代青春剧《青春斗》于4月12日圆满收官。

   02.jpg

  近期热播的现实主义时代青春剧《青春斗》于4月12日圆满收官。自3月24日开播以来,该剧便强势收割网友关注,五位女生在青春之路上的坎坷不断和感情路上的一波三折皆看点十足,剧中折射的诸多社会问题同样实力吸睛,掀起网友追剧热潮。其中范玮饰演的别样“追星族”罗素,虽戏份不多,却引发观众对星空摄影师这种职业的无限向往。

04.jpg

  现实中的范玮和戏中的角色一样,对生活都有着不一样的追求与理解。在最近曝光的一组的宣传照中可以看出,范玮整体的形象深沉、神秘感十足,而喜欢运动、健身,又不乏阳光,健康的一面,大长腿写真可谓是吸粉无数。这样双面的反差让他在塑造角色时也会有很多面。

05.jpg

  从网剧《SCI谜案集》中冷酷严峻的法医公孙哲到《我的保姆手册》中事业心极强的霸道总裁贾东昀,再到《青春斗》中的文艺神秘的星空摄影师罗素,范玮一直在挑战不同的角色,他善于融入自身的特色,将每个角色都演绎的精彩纷呈,有血有肉。期待未来,范玮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