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ax马俊导演身份亮相《佳片有约》,深度影评《金钱世界》

2019-04-15 11:5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4日,Max马俊受邀出席CCTV6《佳片有约》。

   1.jpeg

  4月14日,Max马俊受邀出席CCTV6《佳片有约》。一直在说唱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马俊,此次以导演身份现身,用独到和深刻的理解影评了这部揭露人性阴暗面的雷德利·斯科特的《金钱世界》。

  《金钱世界》讲述以石油起家的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其孙子遭绑架的轰动事件。改编自真人真事的《金钱世界》通过艺术的加工还原了这一历史事件,Max马俊在节目中表示:“整部电影讨论了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的问题。导演想通过电影表达更大的野心,通过克制的手法,将某些人物的感情放大。”Max马俊用专业的影评展现他在说唱表演之外的导演才华。

2.jpeg

  在说唱舞台上游刃有余的Max马俊,对电影也有着更高的追求。他为了电影、为了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系的研究生,他付出过太多努力。如果说说唱是他的天赋,那电影便是他不断努力追求的梦。也正因为如此,马俊对于电影的理解是十分深刻的:“电影告诉你,人有很多种可能性,帮助你迷茫、困惑时做判断,电影似乎是一部教科书;观者观看一部电影,像是经历了不同的人生,仿佛也活了一遍。”

  Max马俊曾经用说唱尽情地表达了他的情感和思想,希望今后Max马俊也能通过导演的身份展示他对电影艺术的理解,同样在电影的舞台辉煌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ax马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