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密查》今日开播 常铖逆流勇进挑大梁

2019-04-12 12:1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视剧《密查》编剧泳群历时4年打磨剧本,与创作团队默契合作才将这部精良制作呈现给大众。

   常铖海报.jpg

  改编自马营小说《密查1938》,由邓莎、郑凯、常铖等青年演员主演的谍战剧《密查》将于今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电视剧《密查》讲述了西安军统负责人徐亦觉(常铖 饰)与破反专属武仲明(郑凯 饰)联合背敌,在诡秘变幻的古城西安竭尽所能成功告破宣侠父失踪案的故事。剧中,常铖饰演的徐亦觉,英勇干练,豪爽不羁,与阴险激荡的生存环境形成反差,令观众充满期待。

  据悉,电视剧《密查》编剧泳群历时4年打磨剧本,与创作团队默契合作才将这部精良制作呈现给大众。此次,演员常铖一改往日谦和画风,把率性敞亮,不拘小节的办公室科长诠释的淋漓尽致。身处扑朔迷离的漩涡中心,人物命运究竟何去何从,敬请期待今晚21:30 cctv8的精彩剧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常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