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推手》满满兄弟情 “中国铁哥们儿”万思维温暖人心

2019-04-11 12:0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情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里,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张小同身上的那种温暖和踏实。

   1.jpg

  由文杰执导,张晓峰编剧,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万思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推手》自播出以来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和不断热议。现在剧集已经过去大半,剧中由万思维饰演的张小同默默守护柳青阳,已获得网友们给出的“中国铁哥们儿”称号。

  在剧情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里,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张小同身上的那种温暖和踏实。当柳青阳父亲去世负债累累,母亲病重一筹莫展之时,张小同无时无刻陪在柳青阳身边,替他照顾母亲忙前忙后。在柳青阳无法支付医疗费有的时候,张小同将自己的全部积蓄交给柳青阳,让他母亲能够安心养病;当柳青阳面对舆论无处藏身的时候,没有打好招呼就跑到张小同家小住,张小同第一反应是给他清理脸上的伤口;当柳青阳投入学推手的时候,张小同的咖啡厅变成了柳青阳的学习室,而张小同便成为柳青阳的“沙袋”,陪着柳青阳练习到深夜。能够像张小同这样掏心掏肺,体贴入微的好哥们生活中真的不多,真的是很难得。网友们纷纷发声,“也真是为柳青阳有这样的铁哥们而感到高兴”“这样的铁哥们给我来一打”“电视剧里的友情,我柠檬了”等等。

2.jpg

  张小同的扮演者万思维曾出演过电视剧《第五空间》《错嫁》《一不小心吃定你》等优秀作品。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演绎经验,万思维将张小同这个角色塑造的十分真实十分饱满,从动作台词到眼神表情,每一个镜头里都能感受到他对这个角色的用心。

  看万思维温暖演绎张小同,无时无刻亲尽全力支持柳青阳。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让我们为“中国铁哥们儿”点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思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