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凯《招摇》完美收官 不负深情演技获认可

2019-04-03 10:2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许凯主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完美收官。

   许凯《招摇》大婚.jpg

  今日,由许凯主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完美收官。随着剧情来到尾声,在各大电视剧榜单排名也跻身前三名,高口碑高热度的作品不仅让他人气大涨圈粉无数,也让他商业价值节节攀升。

  在收官剧情中厉尘澜为了救招摇(白鹿 饰)不惧入魔,拔剑相向昔日爱人,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许凯的演技引起热议,他将入魔的状态演绎出不同层次,将墨青的心路历程和对招摇的爱演绎的完美契合角色本身。随着剧的热播,后续资源不断,不管是品牌活动、杂志封面拍摄还是综艺节目都邀约不断。不仅在大陆很受欢迎,而且在港台和东南亚也有超高人气,反应出许凯是有颜有演技且有作品输出的男艺人。

  据悉由许凯主演的《大唐女儿行》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还有《从前有座灵剑山》、《烈火军校》等多部男主戏待播,期待许凯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