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鸥《推手》霸总气场满分 走路带风长腿瞩目

2019-04-02 11:3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鸥主演的新剧《推手》正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中。

   王鸥职场造型干练帅气.JPG

  近日,王鸥主演的新剧《推手》正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由文杰执导,贾乃亮、王鸥、李天柱、刘欢等主演。王鸥在这部剧中饰演明德集团副总裁陈一凡,外表神秘冷艳但实则内心温热。她总能在柳青阳(贾乃亮饰)身处险境时伸出援助之手,而柳青阳的出现,也让陈一凡慢慢卸下伪装,打开了自己的心扉。

  帅气飙车 女霸总气场十足

  《推手》除了爱情、亲情、商战的故事主线,强反转、打破套路、融合传统中国哲学等元素,自然看点十足。剧中王鸥饰演的陈一凡,不仅是一个长腿瞩目,走路带风的女总裁,还帅气上演狂飚机车的特技场面,一身机车造型十分亮眼。路见不平,更是果断出手以太极推手以柔克刚,以一敌四不在话下,也不禁让网友直呼:“女生帅起来都没男生什么事了”、“王鸥的气场太适合演女强人了,陈一凡什么时候娶我”。

  时尚满分 堪称职场精英示范

  而一向时尚感满分的王鸥,在这部剧中的妆容造型更是让观众视为“职场高管示范”,身为地产集团的霸气总裁陈一凡,无论是刚出场时酷飒的机车造型,还是干净利落的职场造型,王鸥都能轻松驾驭,各种西装衬衫长风衣阔腿裤,完全就是行走的时尚画报。不少看了剧的女观众都纷纷称赞,陈一凡的职业装每一套都想拥有,口红色号更是多到追不过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