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还是亲妈套路深!包文婧《放学后》 爆料套路饺子绝招

2019-04-02 10:3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日播出的湖南卫视《放学后》节目中,包文婧变身观察员

   包文婧《放学后》.jpg

  4月1日播出的湖南卫视《放学后》节目中,包文婧变身观察员,加入成长观察团现场分享自己带娃的奇招套路,引发不少网友讨论。

  最新一期播出的《放学后》中,包文婧红衣红唇亮相,辣妈感满满。而节目中,当讨论到孩子不愿意好好吃饭的问题时,包文婧则表示“我们家饺子如果不愿意吃,那就真的不吃了。然后我会好好的耗一下他的体力!”不愿吃就不吃,还悄悄饿娃,如此的奇招也是让不少网友表示“实力坑娃!还是饺子妈套路深!”

  而当现场讨论到与孩子生气怎么办时,包文婧也表示“孩子一定不能凶!”也爆料当自己和饺子吵架小经验,表示“我觉得吵架没有意义,而且还会伤到孩子的心。我想要发脾气的时候就会躲开,这样控制住了再回来,她也会忘记了,你再去跟她讲就很容易听懂啦!”看来平时表面上被网友调侃“饺子带妈不容易”的包文婧,其实内心还是有一套育娃小套路的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包文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