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推手》正在热播 万思维获封“最好兄弟”

2019-04-02 09:4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情继续陪伴继续,看万思维温暖演绎张小同,默默守护自己的好兄弟。

   1.jpg

  由文杰执导,张晓峰编剧,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万思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推手》浙江、江苏两大卫视正在热播。刚刚上映不到一周平台播放量就已突破1亿,收获了不少的好评。该剧讲述了职场小白柳青阳通过学习太极推手思想,不断提升自己,从一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蜕变成驰骋职场的高手的故事。剧中一个纯粹善良,哥们儿义气十足的角色引起大家的一阵好评,那就是柳青阳的发小哥们儿,由万思维饰演的张小同。

2.jpg

  剧中,由万思维饰演的这个幽默热心的张小同看似刀子嘴实则豆腐心,每当柳青阳“翘起小尾巴”的时候,他总能及时开启吐槽模式,句句有理,讲到青阳心里。他的咖啡厅也已经是柳青阳的一个小小的温暖港湾,不管好事坏事张小同永远在这个港湾等待着柳青阳,听他吐槽。万思维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自然,像极了那个伴随我们一同长大的那个形影不离的铁哥们儿,那个及时出现为你两肋插刀的好兄弟。

  另一大亮点便是张小同的造型。从第一集开始,张小同似乎像开辟了一条时尚新道路一般,在短短的十几集中塑造了“樱桃小丸子”式铁哥们儿、“小矮人”式好兄弟等形象,给大家留下了一种像是从动画中走出来的感觉,十分亲切可爱。

  剧情继续陪伴继续,看万思维温暖演绎张小同,默默守护自己的好兄弟。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给你开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思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