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生加减法》曝概念海报 携手东方卫视开启健康节目4.0时代

2019-04-01 10:5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概念海报的强势出炉无疑让人对《人生加减法》节目的播出又添一份期待。

   《人生加减法》“加减学院”.jpg

  由艾森思传媒出品的全国首档健康生活方式服务类节目《人生加减法》4月1日曝光首款“生活优质化,人生加减法”概念海报。海报以生动的画面阐释“加智慧、减焦虑”的节目理念,引发大众期待。节目将于4月中旬在东方卫视上线播出。

  首款概念海报出炉 抛弃亚健康拥抱新生活

  此次概念海报的强势出炉无疑让人对《人生加减法》节目的播出又添一份期待。室内倾倒的垃圾桶,落满灰尘的柜子等代表了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与室外由植物、花丛、蓝天、石林所组成的新世界形成强烈反差。海报同时也反映出当下都市人群饱受饮食不膳、缺乏锻炼、作息紊乱、人际焦虑、沉迷电子产品等不良习惯影响的普遍焦虑,准确切中都市人群向往回归田园慢节奏生活的心理状态。海报上醒目的“加减学院”指示牌,生动诠释节目追求“生活优质化”的核心理念,指引人们突破自我,抛弃过去,找寻更优质健康的生活。从海报可以看出,《人生加减法》敏锐触摸社会痛点,以受众的需求出发,做观众真正需要的节目。

《人生加减法》概念海报.jpg

  《人生加减法》以心立作 携手东方卫视开启健康节目4.0时代

  《人生加减法》以全新的节目立意,丰富的课程呈现,深刻的现实思考,从以往同类节目中脱胎换骨,以诚心开启健康节目4.0时代。和传统同类节目重减肥kpi,重明星造势相比,《人生加减法》一档完全属于百姓的健康服务类刚需节目,没有流量,没有明星,却稳稳立足于现实语境。观察普通人,帮助普通人,站在普通人的角度拆解困扰大众的问题,传递健康优质的生活理念。在过去的两年中,东方卫视在健康垂类节目上做出诸多尝试,面向社会传递健康优质生活理念的《人生加减法》,是东方卫视攻取健康垂类节目蓝海阵地的关键一步。

  可以说,《人生加减法》是由“断舍离”向“续取合”的全民进阶。每一次尝试都是力求创新,传递积极社会价值和正能量的积极探索,据悉《人生加减法》将于4月中旬在东方卫视迎来首播,而节目又会带来何种精彩,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生加减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